2023 年最适用于工业物联网领域的三款开源 MQTT Broker

MQTT 最初作为一种轻量级的发布/订阅消息传递协议而设计,如今已经成为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 4.0 发展的重要基础。它的意义在于实现了各类工业设备与云端的无缝连接,促进了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的融合。

本文对比分析了 2023 年工业物联网领域最优秀的三款 MQTT Broker,介绍了它们的优点、缺点和应用场景。同时,还展示了如何利用这三款 MQTT Broker,为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打造统一命名空间(UNS)架构。

项目概览

本文选取的开源 MQTT Broker 主要基于以下两个标准:

  • 开源项目的社区规模、受欢迎程度和项目活跃度。
  • 与资源受限的工业设备和网关的兼容性。

完整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2023 年最适用于工业物联网领域的三款开源 MQTT Broker-阿里云开发者社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阿里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体规则请查看《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用户服务协议》和《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知识产权保护指引》。如果您发现本社区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填写                                                        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社区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