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义千问预体验,如何让 AI 模型应用“奔跑”在函数计算上?

AIGC 浪潮已来,从文字生成到图片生成,AIGC 的创造力让人惊叹,更多人开始探索如何使用 AI 提高生产效率,激发更多创作潜能,然而在实际应用中,AI 技术的高门槛仍然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普通开发者或者没有太多编程经验的人是否也能简单、快速部署一个 AI 模型应用,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呢?

阿里云函数计算团队全新上线“Serverless 一键部署通义千问预体验、文生图、图生图、图生文、文生文 5 个经典 AI 场景,几乎 0 技术门槛部署 AI 模型应用,让创意更快发生。

今天我们将使用阿里云函数计算 FC 来部署通义千问预体验,给大家展示一下这项技术的魅力。

完整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通义千问预体验,如何让 AI 模型应用“奔跑”在函数计算上?-阿里云开发者社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阿里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体规则请查看《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用户服务协议》和《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知识产权保护指引》。如果您发现本社区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填写                                                 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社区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