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2017全球云计算大会”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


 
9月5 —7 日,备受关注的 “2017全球云计算大会”在上海 召开,大会(围绕)聚焦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发展,是了解全球云计算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窗口。
 
本届 “全球云计算大会”将继续关注全球云计算产业现状及热门领域。为期三天的会议,将从对云计算技术进行深度探索、聆听行业领袖的“干货”分享、探寻云计算发展最新趋势、与国际顶尖企业汇聚一堂共享最新云计算技术产品等方面全面解析 云计算。
 
今年是 “全球云计算大会”开办的第五届,不同于过往四年的以“会”为本,今年的全球云计算大会落眼于国内日渐成熟的云计算市场,在分享国内外最新趋势与前瞻性建议之余,着重强化“务实”、“展示”与“用户配对”,旨在为用户企业创造更为实际的商务价值,搭建服务企业与用户端的沟通桥梁。
 
除了聚焦会议, 2017 全球云计算大会还延续往届 “国际性”与“前瞻性”的宗旨,力邀众多国内外IT大咖,为参会嘉宾带来国际、国内前沿的云网技术资讯与应用分享,同时也为 IT厂商、开发者及业内企业提供了三位一体的绝佳交流平台。
 
了解了备受关注的此次 “2017 全球云计算大会”,带大家认识下云计算方面的相关应用。 云计算其实是一种按需分配的 IT资源供给方式, 它可以满足企业用户对 IT资源“拿来就能用” “想要就能有”的需求。 此外,云计算中的虚拟化技术还具有弹性、灵活、安全、低成本等特点,这也使得 “上云是常态,不上云是例外”成为 目前绝大部分企业与公司的真实写照。
 
可以说 企业上云 是一个近年来比较热门的话题。据有关预测,到 2025年,国内企业的大部分业务流程都将被数字技术改造,企业的所有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都会被云化,85%以上企业应用将会被部署在云上。由此,云计算市场规模将不可估量。
 
讲到这可能会有人疑惑,既然云计算未来前景如此之好,那么国内云计算技术做的较好的有哪些,企业又该如何选择呢?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云计算服务发展比较好的有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百度等等。就拿阿里云来说,其背后最大的用户 “淘宝、天猫”电商平台大家应该都接触过,每年的双十一想必对其是最有感触的,从前两年大量用户抢购物品时出现系统瘫痪到如今更多用户同时使用也能顺利完成整个交易过程。如此方便快捷的线上消费其背后最大的功劳归属于强大的“阿里云”云计算服务。

最后,随着 “2017全球云计算大会”进入第二日,重要的会议活动已经完成大半。作为规模较大的云计算活动之一,期待本届会议能带给大家关于云计算更多新鲜未知的技能和讯息,届时也会及时和大家分享! 查看会议全部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