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Android4.4 CTSVerifier运行(四)

  • Setup:Install the Android SDK on the Linux computer
  1. Download the appropriate CTS Verifier.apk for the version of Android under test.
  2. Install CTS Verifier.apk to the Device Under Test (DUT).
  3. adb install -r CtsVerifier.apk
  4. Ensure that the device has its system data and time set correctly.
  5. After the CTS Verifier.apk has been installed, launch the CTS Verifier application:
  6. Once opened, the CTS Verifier displays a list of all test sets available for manual verification
  • 在Android设备端打开CTSVerifier进行手动测试:CTSVerifier的工具打开后,针对里面的所有内容挨个执行,如果出现错误,例如不同视频格式的测试出错,需要确定手动执行是否正常,是否是google网页本身的问题。此处的所有项,需要根据提示信息,进行操作,所有测试项需要全部通过。
  • cts Verifier测试Screen lock test失败,提示屏幕没有被锁定。预期是lock screen后,屏幕锁屏并需要密码才能进入系统。这里操作前,需要先设置锁屏密码才行,锁屏密码是字母汉字的组合。
  • 需要注意的是,设备相关的信息,CDD文件要求也是需要填写的,包括厂商信息等,需要查看测试报告文件的设备信息部分,也是正确的,不能是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