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Runtime for Android开发教程V2.0(7)基础篇---空间要素可视化2

 符号渲染

1.1 Symbol

Symbol主要是对Graphic对象进行符合样式设置的接口,所有符合样式类都实现了Symbol接口,Symbol接口关系图如下:

 

1.2       PictureMarkerSymbol

        PictureMarkerSymbol是对于点或多点要素的Graphic对象进行样式设置的类,PictureMarkerSymbol主要通过图片的url或Drawable等方式来设置图片符合,对于PictureMarkerSymbol我们还可以设置符合图片的旋转角度和位置偏移,具体用法如下:

//创建图片样式符合
PictureMarkerSymbol pic = new PictureMarkerSymbol(getResources().getDrawable(R.drawable.icon));
Point pt = new Point(113,32);//创建一个点对象
Graphic gp = new Graphic(pt,pic);设置符合样式
graphicsLayer.addGraphic(gp);添加到图层中


 

1.3       SimpleFillSymbol

        SimpleFillSymbol是对于面状要素的Graphic对象进行样式设置的类,通过它我们设置面状要素的填充颜色和透明度,另外我们也可以为面状要素添加边界的样式设置,SimpleFillSymbol用法非常简单,如下:

Polygon poly = new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你好!对于在 ArcGIS for Android Runtime SDK 中进行要素识别,你可以使用 IdentifyTask 类来实现。IdentifyTask 类可以通过查询图层来获取与用户绘制的几何图形相交的要素。 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展示了如何使用 IdentifyTask 进行要素识别: ```java // 创建 IdentifyTask 对象 IdentifyTask identifyTask = new IdentifyTask(mapServiceUrl); // 创建 IdentifyParameters 对象 IdentifyParameters identifyParams = new IdentifyParameters(); // 设置查询的图层 identifyParams.setLayers(new int[]{0, 1, 2}); // 这里的图层索引根据你的地图服务而定 // 设置查询的几何图形 identifyParams.setGeometry(geometry); // 这里的 geometry 是用户绘制的几何图形 // 设置查询结果的返回类型 identifyParams.setSpatialReference(mapView.getSpatialReference()); identifyParams.setMapExtent(mapView.getExtent()); // 执行要素识别任务 identifyTask.executeAsync(identifyParams, new CallbackListener<IdentifyResult[]>() {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allback(IdentifyResult[] identifyResults) { // 处理查询结果 if (identifyResults != null && identifyResults.length > 0) { for (IdentifyResult result : identifyResults) { // 处理每个要素识别结果 // result.getFeature() 返回识别到的要素 // result.getLayerName() 返回要素所在图层的名称 // ... } } } @Override public void onError(Throwable throwable) { // 处理错误 } }); ``` 上述代码中的 `mapServiceUrl` 是你要查询的地图服务的 URL,`geometry` 是用户绘制的几何图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代码中的参数。 希望这能帮到你!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问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