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成为程序员的收获、体会与未来展望

通过不断地沟通和协调,我学会了倾听他人的意见、尊重他人的想法,并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分析问题、拆解复杂任务、优化算法,并不断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我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将有更多的机会去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实现更高的职业目标。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新技术层出不穷,我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我收获了知识和技能,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程序员。

2024-04-17 22:12:48 230 1

原创 图灵奖荣誉加冕:Avi Wigderson教授对计算随机性与伪随机性的杰出贡献

Wigderson教授在理解计算中的随机性和伪随机性方面作出了开创性的工作,为计算机科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的研究不仅深入探讨了随机性在计算中的作用,还发现了随机性与伪随机性之间的紧密联系,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基础。这一成果不仅为密码学、通信等领域提供了强大的工具,还为理解随机性与伪随机性之间的关系提供了新的视角。他的工作为计算机科学家提供了更深入的理解随机性和伪随机性在计算中的作用,为算法设计、密码学、通信等领域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2024-04-17 22:09:03 291 1

原创 好用的电源模块

好用的电源模块

2024-04-16 19:26:41 79 1

原创 试题 D: R 格式

第十五届蓝桥杯C/C++ B组

2024-04-16 07:00:00 306 1

原创 试题 B: 小球反弹

第十五届蓝桥杯C/C++ B组

2024-04-15 09:13:47 330 1

原创 FPGA入门 关于Quartus 的安装教程

FPGA入门 关于Quartus 的安装教程

2024-04-15 07:00:00 398 1

原创 程序员的副业探索:追求个人价值最大化与收入增长的双重境界

程序员的副业探索:追求个人价值最大化与收入增长的双重境界

2024-04-14 09:24:04 192 1

原创 试题 D: R 格式

第十五届蓝桥杯 C/C++ 大学 B 组

2024-04-14 08:15:00 677 3

原创 试题 C: 好数

第十五届蓝桥杯C/C++ B组

2024-04-13 16:20:25 539

原创 试题 A: 握手问题

第十五届蓝桥杯C/C++ B组

2024-04-13 15:51:40 275

原创 51单片机 定时器

所以说在配置的时候,不管TMOD.7还是TMOD.3都是直接置0,再由TR1和TR0来控制定时器的开关,因为如果TMOD.7和TMOD.3置1的话,还需要对INT0和INT1进行配置,INT0和INT1看起来眼熟吧,是不是外部中断的标志位。再看TMOD寄存器 ,不可位寻,就不能直接进行置0或置1,也就是不能直接写成TMOD.7=0,TMOD.3=0,M0=0,M1=0,需要按16进制来对TMOD寄存器进行配置,需要写成TMOD=0x__;TF1=1,TR1=1,就是可以直接对某位直接进行置0或置1。

2023-04-23 20:19:41 1642 1

原创 对51单片机外部中断的快速上手

/低电平触发这个地方产生低电平,CPU会采样2次P3.3的状态,两次都为低才触发。//产生低电平,CPU会采样2次P3.2的状态,两次都为低才触发。例如 :外部中断1 : 外部中断1 的标志位为 P3^3;Flog=1://结束低电平 以避免中断服务程序一直被触发。//外部中断信号产生脚。例如 :外部中断0 : 外部中断0 的标志位为 P3^2;if(key_s2 == 0)//判断S2是否被按下。if(key_s2 == 0)//判断S2是否被按下。

2023-04-20 13:14:39 1068 1

蓝桥备考初入C++.docx

初入C++的学习者需要系统地学习基础知识、注重实践、参与讨论并保持积极心态。通过不断努力和探索,你将为备考蓝桥杯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在编程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蓝桥杯作为全国性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旨在提升学生的编程能力与创新思维。对于初入C++的学习者来说,备考蓝桥杯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在C++的世界里,你将接触到一种强大而灵活的编程语言。它不仅能让你将抽象的算法和数据结构转化为可执行的代码,还能培养你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通过C++的学习,你将逐渐掌握编程的基本思想和方法,为未来的计算机科学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更好地备考蓝桥杯,你需要系统地学习C++的基础知识,包括变量、数据类型、控制流、函数、数组等。同时,你还需要深入了解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学习STL库,学习简单的算法。

2024-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