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or 2014 API 新功能 (2) - 工程图文档

工程图文档里的主要增强就是为更多的标注样式(DimensionStyle)属性提供了API。这样将极大的方便开发者调整样式以满足需要。在API帮助手册里【What's New In the Inventor 2014 API】, 若用DimensionStyle搜索将会看到这些增加属性。到目前,几乎所有属性都可访问,大部分能进行修改。只有【注释和引线】选项下的属性暂时还未提供API,因为这部分的功能太过复杂。我们会在未来提供。


属性操作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即访问到DimensionStyle,然后访问或控制属性。还是通过一个小例子看看,对所有新属性进行了操作。属性和用户界面哪个选项对应,可以通过属性名顾名思义。在下面代码里,我也粗略的做了解释,更多详细内容请查看帮助手册。

Sub DimStyleTest()

    '获取当前工程图文档
    Dim oDrwDoc As DrawingDocument
    Set oDrwDoc = ThisApplication.ActiveDocument
    
    '获取第一个标注样式
    Dim oDimS As DimensionStyle
    Set oDimS = oDrwDoc.StylesManager.DimensionStyles(1)
    
    '拷贝一份,并新建一个标注样式
    Dim oNewDimS As DimensionStyle
    Set oNewDimS = oDimS.Copy("MyNewDim")
    
     '	对齐标注的文字方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