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行业动态分析,大家一起来探讨

一:看微商行业,有争议才有机会


某触电会会员的微商品牌,因为签了一个一线小鲜肉的品牌做代言,被他的几千万的粉丝联合抵制,上了热门,唯一的一个原因是就是因为这个品牌做了微商。这个公司我们刚去过,可以说是微商界最有良心,品质最好,最高雅的品牌之一。今天这个例子说明微商被污名化,被误解,被轻视到什么地步,请一线明星代言都被攻击。不过,只有有争议的行业才有机会,才能赚钱,这是人生的常识。


二:微商跟淘宝电商的本质区别


淘宝电商是为了生意而生意,微商是先“人”而后生意,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商业形态!另外如今社会是产品大爆炸信息大爆炸,你销售的任何产品项目服务都存在严重的同质化,(微商卖货卖任何货都存在的问题)然而你选择“卖自己”就会立刻变成,唯一选择,立刻与众不同 ,立刻在潜在客户,面前眼前一亮立刻建立强大的信赖。


三:做微商人要尽量去一个名人名字借势


微商展昭刚才加入触电会。每个做微商的,尽量可以取名一个名人借势,容易记忆及形成标签。我记得我以前封了微商关之琳,微商赵雅芝,微商李宇春等称号,今天又封了微商展昭。


四:直销微商模式将成为2017流水第一的模式


一个四川的大学老师,兼职做微商,她一个人带的团队今年微商流水可以做到3亿(她发了流水截屏为证)。她只是某微商的一个代理而已,不是品牌方。撇开争议不谈,2017年中国微商流水的第一名一定是直销模式的一个新模式微商。


五:直营微商应该如何突破增长瓶颈


直营微商目前是最健康,最没有争议的微商模式,但直营微商模式因为无法裂变,也很难做大(粉丝投入也比较大)。触电会代理微商模式10亿以上的有10多个,但直营微商还没有10亿以上的,都是做到几个亿就遇到瓶颈了。我给的建议是:1,直营与代理结合起来做;2,做传统企业微商培训,直营微商公司已经是顶级微商运营水平,传统企业都要做微商直营,他们都不懂如何做,会员直营微商公司给他们做培训,赚的更多,经验是现成的;3,直营微商走会员制及社群方向及加盟方向等


六:我是如何让400名触电会会员互动的?


我是如何让400个触电会会员互动的:1红包接龙游戏,在红包中让大家互相认识;2每周一次线上分享互相了解;3,每2周一次线下聚会互相了解;4按照地区聚会,目前有河南触电会,武汉杭州上海广州等触电会;5,按照专业拉群探讨,如明天拉一个直营徽商讨论群;6,每月安排一次大互粉,400人互加。


七:中国明星的代言价都给微商行业推高了


昨天请微商明星经纪第一人在触电会群分享(中国微商代言一半是他操作的),他透露,由于微商太有钱,让整个中国明星行业代言价格翻了一倍,如范冰冰本来价格才1200万代言,但微商中华神皂偏要化1800万请她,导致她的代言现在涨到2000万。中国所有明星因为微商疯狂邀请,代言价格都上涨了一倍


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做事新方式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做事新方式:1、微博上要看别人只看优点、要对别人的缺点视而不见。每个人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2、不要主动提醒你认为别人做错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试错机会,不需要你提醒;3、中国如此多元与复杂、机会多,任何一种电商模式都可以成功,不要非此即彼。4、移动互联网做事方式不要预备情绪,觉得我要怎么样条件才能做好什么事情,需要的风格赶紧马上就做,即使条件不具备。5。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负现在),念旧的人很难在新的时代成功,这个时代变化太快,需要不断向前看,不要念旧老朋友,不要念旧老同学,不要恋旧老同事,不要念旧过往的成功经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