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OpenGL的学习规划

  • OpenGL的学习规划
  • OpenGL基础知识的掌握

相关网站:

https://learnopengl-cn.readthedocs.io/zh/latest/   (LearnOpenGL CN)

或者 https://learnopengl-cn.github.io/           (LearnOpenGL CN)

补充性的学习网站https://learnopengl.com/Introduction  (LearnOpenGL-Instruction)

http://www.opengl-tutorial.org/beginners-tutorials/tutorial-1-opening-a-window/(OpenGL 教程)

该网站 Learn OpenGL CN,对OpenGL的基本概念,详细知识点都有着详尽的归纳。并且也有比较好的例子。

 

相关书籍: 《3D游戏与计算机图形学中的数学方法》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Unity Shader入门摘要》

 

  • OpenGL的具体实践案例

相关网站:

https://thebookofshaders.com/07/?lan=ch (The Book of shader:Shapes)

https://www.shadertoy.com/   (ShaderToy)

http://ogldev.atspace.co.uk/    (OpenGL循序渐进—OpenGL开发)

 

 

  • 学习计划:

(1)、计划仔细研读5,6遍https://learnopengl-cn.readthedocs.io/zh/latest/ (LearnOpenGL CN)。对OpenGL的基本知识有比较好的掌握。

(2)、看相关书籍: 《3D游戏与计算机图形学中的数学方法》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Unity Shader入门摘要》

(3)、对OpenGL知识点有较好的掌握之后,写一篇OpenGL的学习报告总结或者PPT报告。

(4)、学习OpenGL的具体的实践小案例,对OpenGL的实践知识有所了解。

(5)、将所学到的OpenGL知识运用到实际的项目领域中,达到知识和实践的融会贯通,做到知行结合。

 

 

  • OpenCV的学习计划
  • OpenCV基础知识的掌握

官方网站:

https://docs.opencv.org/3.4.0/d5/de7/tutorial_dnn_googlenet.html (OpenCV的开源计算机视觉)

 

  • OpenCV-Python图像处理教程(源码及素材)

网站:

https://github.com/ex2tron/OpenCV-Python-Tutorial (或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