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见科技成为XuperCore开源项目捐赠人,推动国产区块链技术繁荣发展

近日,盛见科技正式成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XuperCore开源项目捐赠人,为XuperCore开源社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d4d68e91e7af241a9005530eeb2cef2f.png

2020年9月,百度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捐赠了整个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根基XuperCore,为专业开发者、企业提供便捷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机会,面向全社会开放区块链技术。三年以来,在基金会的支持下,百度牵头成立XuperCore开源工作组,并多次举办论坛、展会、沙龙等活动,通过开放原子开源峰会、开源“校源行”活动、开放原子开发者大赛以及其他沙龙、学堂、讲座等形式提升项目影响力。目前XuperCore开源社区拥有5万+用户,成功举办了近百场线上直播、线下沙龙等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开源技术氛围。

d6ecaa3772c02b2d52712fb355b96963.jpeg

百度超级链已对盛见科技此次捐赠进行司法存证

郑州盛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商业化,聚焦智慧城市、数字政务、智慧医疗、科技金融等领域,构建面向数字未来的智能协作网络。作为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公司,盛见科技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为XuperCore开源社区贡献了诸多优秀的区块链落地案例和开源生态工具。盛见科技专注区块链内核模块化及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研究,主要包括区块链架构、数字资产、数据共享交换等领域的应用,在区块链内核模块化、wasm新型虚拟机、加密算法、共识算法、跨链交易、国产化等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盛见团队目前主要聚焦去中心化云计算、去中心化算力操作系统(支持AGI通用人工智能),与多个区块链领域上市公司进行深度技术研发合作。此次成为XuperCore开源项目捐赠人,标志着盛见科技进一步坚定在区块链及Web3领域的投入和发展。

盛见科技表示,通过此次捐赠,将与XuperCore开源社区形成更加紧密的生态合作,推动中国开源区块链技术进入全球视野,与更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区块链开源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全球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盛见科技也将借助开放原子基金会平台和XuperCore开源社区的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开源技术解决方案。

盛见科技成为XuperCore开源项目捐赠人,将进一步推动XuperCore开源社区的发展,促进技术的共享和交流。我们相信,在盛见科技等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XuperCore开源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