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医院云LIS系统源码 学实验室管理系统LIS源码 SaaS服务

一套云LIS系统源码,基于B/S架构的医学实验室管理系统,整个系统的运行基于WEB层面,只需要在对应的工作台安装一个浏览器软件有外网即可访问。SaaS服务,无需部署,开通账号接口快速入门使用,集齐前处理、检验、报告、质控、统计分析、两癌等模块。

云LIS系统是医院信息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集申请、采样、核收、计费、检验、审核、发布、质控、查询、耗材控制、两癌筛查等检验科工作为一体的网络管理系统。LIS系统不仅是自动接收检验数据,打印检验报告,系统保存检验信息的工具,而且也是医生科研、诊疗的重要参考指标。

文末获取联系!

 

技术框架:

技术架构:Asp.NET CORE 3.1 MVC + SQLserver + Redis等

开发语言:C# 6.0、JavaScript

前端框架:JQuery、EasyUI、Bootstrap

后端框架:MVC、SQLSugar等

数 据 库:SQLserver 2012

 

 

系统功能特点:

检验业务:

科室业务方面涵盖了生化、血常规、尿分析、尿沉渣、血凝、血气、血流变、免疫、规免疫、微生物、其他常规项目、各种穿刺液检查、试剂管理、主任工作站。

数据安全:

在数据安全方面,设置了痕迹查找,结果、数据修改都有据可查,同时加入防伪码,防止报告单被人恶意篡改。

数据统计分析:

在统计方面设置了多种统计模式,如检验结果统计、费用统计、收入统计、科室开单量、医生开单量、以及项目开展情况统计等等。

报告格式:

在报告单方面,支持A4、A5、连续等各种纸张,套打、彩打、自动单双列等打印模式,随意变换。

多种质控规则:

支持Westguard,Gubbuss+T(n)等多种质控规则,自动判断是否失控,可自动计算靶值、SD,多个质控品可列于一个图表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