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re-3588MQ 车规级AI核心板

iCore-3588MQ 采用Rockchip全新的车规级八核AI SOC芯片RK3588M,支持8K视频编解码,支持七屏同时显示,支持多达16路摄像头输入,可实现大广角无缝拼接。可扩展硬盘、千兆网、WiFi6和5G/4G网络;支持虚拟机,支持多个系统同时运行。10年供货周期保证,可应用于智能座舱、ADAS等智能汽车领域中。

全新车规级AI SoC芯片RK3588M

Rockchip全新的车规级八核AI SoC芯片RK3588M,采用8nm先进制程,拥有八核(四核Cortex-A76+四核Cortex-A55)CPU,主频高达2.1GHz,集成四核Mali-T610 GPU,6 Tops AI高算力NPU,8K VPU,双16M ISP。具备8K视频显示、原生“一芯七屏”、原生2路多功能Type-C,可支持多达16路摄像头接入。

8K视频编解码

支持8K 60fps H.265/VP9视频解码和8K 30fps H.265/H.264视频编码,支持同编同解,支持4K视频输入,最高可实现32路1080P 30fps解码和16路1080P 30fps编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