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A610惊魂

     今天晚上,更换QQ图像的时候,忽然想到把宝宝的头像放上去。于是把佳能相机中的MMC卡取出,在取出的同时,无意中碰到了电源开关。这个时侯镜头就伸出来了,但是只伸出来一部分。当时我的冷汗就下来了。不会又坏了吧。07年的时候就坏了一次,镜头由于跌落歪了,自己修的时候由于经验不足,导致主板烧掉。总共花了我600大洋。还好老板没有黑我更多。这次难道又要栽了?

      到网上搜索了一下“A610佳能 镜头收不回去”的帖子,记录还挺多。有很多镜头故障“E18”的情况,还有我现在相机也出现的情况:在拍摄模式下会出现黑屏。当然,有人给了建议,用Display键切换。我现在的状况是用显示键切换N次,倒是可以解决黑屏问题。不过仔细阅读那些镜头收不回去的帖子,发现他们似乎和我的情况不太一样。因为他们应该电源灯是有反映的。而我的换了电池后,按电源键开机是一定反应也没有。那么肯定是什么地方有问题。在网上搜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原因和有价值的信息。我都有换相机的念头了。不过最后不知道为什么会鬼使神差,的把我的MMC卡从神舟的Q130R上拔下来,插到一直按着电源的A610卡槽中。奇迹出现了,电源灯闪了;熟悉的电机运转声响起,镜头伸展开来。我切换到浏览模式,屏幕上有显示了。再切换到拍摄模式,黑屏。多按了几次显示按键,终于也能正常拍摄了。哈哈,不用浪费银子了。看来自己对数码产品的聘性还需要多花点功夫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