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先救谁”的奇葩面试题,网友神回复,惊呆了!

相信很多人在面试前都会经过精心的准备,但有时候面试还得靠一些运气才行,因为你不知道面试官会从哪个角度来问你问题,以及问题到底该从哪个点回答比较好,遇到这种面试题,只能看面试官的心情了。

最近在职场论坛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员工遇到“先救谁”的奇葩面试官,果断走人,网友教科书式回复,堪称经典!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个面试题真是与众不同,面试官当时给了员工一张纸,纸上是一张图,上面说很多人都掉进水里了,其中包括父母,妻儿,还有领导,陌生人,朋友之类。然后面试官问他要先救哪个?

当时这个员工都蒙了,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奇葩面试题,因为不满意这样的选择题目,果断就走人了。后来网友把面试官发到网上之后,有不少网友还是挺厉害的,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有网友的答案果然是教科书一般的,他说如果都掉水里了,首先要跳到领导身上,救起媳妇和孩子,然后通过前女友增加受力面积,救起父母和100万,上岸后顺手把权力也捞起来。

不得不说这个网友真是脑洞大开啊,太完美了。从他的回答来看,其实也代表着很多人的心声,父母妻儿是要优先救的,其次在工作当中经常受气,遇到机会了,肯定要拿他们出气的。

还有网友说不知道面试官出这题有什么意义呢?这根本没法回答啊,难不成还先救领导?而且不管你怎么回答,面试官都能从其他角度来反驳你,所以想要通过面试,只能看面试官对你有没有好感了,或者他出这个题,本来就是想找个借口把你淘汰而已。当然求职者也不要太在意了,从面试官的水平来看,公司也许就那样,没被录用也是还是运气好。

也有网友说肯定是先救父母,可见你是一个忠厚之人,如果公司对你不错,你也不会轻易辞职。

笔者认为:现实中的确有很多面试官会凭自己喜好出题,还有些本来是小公司,无关紧要的职位,却出一些很难的题,其实真的没有必要,也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如果要你回答这个面试题,你会怎么选择呢?欢迎写在评论中。

推荐阅读:

零基础如何学习Python这门编程语言?

学习前端开发的路线是什么?互联网趋势,技能需求

编程学习,知识付费已是常事,知识变现更重要!

程序员的技能树,决定了一生职业的高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