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服务简介

SAAS

@(saas)[saas服务, 帮助]

腾讯云SAAS服务

  • 该方式下,用户购买后会接收应用访问 URL 地址,通过服务商提供的账号密码访问或免登 URL 访问应用,直接使用服务。同时,支持版本升级、续费等特性。

microsoft介绍

  • 软件即服务(SAAS):让用户能够通过Internet连接并使用基于云的应用程序, 示例:电子邮件、日历、办公工具(Microsoft Office 365)
  • SAAS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从云服务提供商处以即用即付的方式购买,为组织租用应用,组织用户即可用过Internet连接到该应用(通常是web浏览器)。所有基础结构,数据库,中间件,应用数据和应用软件都会与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内。云服务提供商服务管理硬件和软件,并根据适当的服务协议确保应用和数据的可用性和安全性。
  • SAAS让组织能够以最低前期成本的快速建成应用并投产
常见的SAAS解决方案
  • 基于 Web 的电子邮件服务(例如 Outlook、Hotmail 或 Yahoo!Mail),通过 Internet 登录到你的帐户(通常从 Web 浏览器进行登录),电子邮件软件位于服务提供商的网络上,你的邮件也存储在那里。你可以通过任何连接到 Internet 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的 Web 浏览器访问你的电子邮件和已保存邮件。
  • 电子邮件、协作和日历等生产力应用以及客户关系管理 (CRM)、企业资源规划 (ERP) 和文件管理等先进的商业应用程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aaS优点
  • 可以使用先进的应用程序:向用户提供SaaS应用,无需购买,安装,更新及维护任何硬件,SaaS让缺乏自行购买,部署,管理必须基础结构和软件所需资源的企业能够使用ERP、CRM等先进的企业应用程序。
  • 只为自己使用的东西付费:由于 SaaS 服务将根据使用水平自动扩展和收缩,节省费用。
  • 免客户端软件使用:从其 Web 浏览器直接运行大部分 SaaS 应用而无需下载和安装任何软件(部分应用需要插件)
  • 轻松增强员工移动性:用户可以从任何连接到 Internet 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访问 SaaS 应用和数据。无需考虑将应用开发为可在不同类型的计算机和设备上运行
  • 任何位置访问应用数据:将数据存储到云后,用户即可通过任何连接到 Internet 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访问其信息。并且将应用数据存储到云后,用户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发生故障时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资料

腾讯运
microsof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