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在西西弗书店上架了!

大家好,我是程序员小灰。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的新书在西西弗书店上架了!

fb9fc2944f6e35a2c2de7079bc246a79.png

熟悉小灰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是京东的一名程序员,现在全职投入到IT领域的自媒体创作。在2019年,我出版了人生中的第一本书《漫画算法》,一年的时间卖出5W册,成为了当年最畅销的IT类图书之一。

2023年,伴随着GPT-4的横空出世,众多的AI工具也相继涌现出来。可以说,2023年是全民AI时代的元年。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可以了解AI、学会AI、享受到AI工具的强大和便利,我也出版了人生中的第四本书,《漫画ChatGPT》。这本书一经上架,就霸占了京东和当当的前三名。

0bddf07583c19b6a1870a167dc79a339.jpeg

不过,无论是《漫画算法》还是《漫画ChatGPT》,我的发售渠道都是在线上,比如京东、当当、淘宝、短视频橱窗等平台,很少出现在线下的书店。

原因也很好理解,线下书店更适合卖大众图书,比如各种小说、社科类图书。而IT细分领域的图书,外行人往往不太关注。

不过,如今时代不同了。无论你做什么行业,无论你处于什么年龄段,你都可以利用各种各样的AI工具来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

比如,你是一个小说家,你可以利用ChatGPT帮你完成小说的大纲和初稿。

再比如,你是一个平面设计师,你可以利用MidJourney来设计精美的logo。

又比如,你是一个旅游爱好者,你可以用智谱AI来帮助你规划旅游路线。

在如今这个时代,AI不再是程序员的专属工具。

前些天,经过出版社的努力洽谈,小灰的图书《漫画ChatGPT》和西西弗书店达成合作了。我的这本书,在西西弗书店正式上架,而且是在科技类重点新品图书的区域。

e54c1c0dc4652ff93bf47a01748e19c1.jpeg

昨天,小灰还特意去北京西直门凯德的西西弗书店,去“看望”我的这本书,就像看望自己的孩子一样。

当时还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小插曲,书店里有个小哥哥看了我半天,最后瞧瞧问了一句:“请问你是程序员小灰吗?”

在我给出肯定的回答之后,小哥哥开心地说:“我关注你很久了,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

103c136b43196a4633fbf677f8b70157.png

对于小灰来说,这次与线下书店的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开端,希望今后能与更多的伙伴进行合作,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2024年,我们一起加油!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