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未来已来,云桌面的发展超乎想象!

近日,工信部已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正式步入5G商用元年。目前国内有40个城市作为5G试点,计划明年实现主城区的5G网络基本覆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G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
“大带宽、大连接、低延时、低耗能”是5G的特点。它的峰值速率是4G的20倍,将达到20G以上;连接数密度是4G的上千倍,达到每平方公里1百万户;5G超低延时达到1毫秒级别并且具有高可靠性。也就是说,5G绝不只是带给我们更快的网络速度,而是它把人与物之间通过高速多频段的网络连接,让万物联动起来,并互相工作。

它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不妨跟A君一起来看看工信部发布的宣传片:《5G,未来已来》,短片描绘了5G时代机器人、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智能科技,这让我们对未来的智慧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

如果说2G新生了短信,3G创造了微信;4G带来了抖音,那5G对未来的改变就如短片一样,将超乎我们的想像,它不止是4G的扩展,而是未来10年最大的机遇。在这个进程里,又会爆发多少高科技、新产品呢?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便利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目前看来,5G的到来将会掀起新一轮的移动变革,A君也试着猜想了云桌面作为移动办公的承载者,能否跨入新时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