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题】求两个不相交的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

题目:          有一个整数数组n,a和b是n里两个互不相交的子数组。返回sum(a)+sum(b)的最大值。 分析: 新建两个数组left和right,left[i]表示n[0:i]的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right[i]表示n[i:length-1]的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left[i]+right[i+1]的最大值就是答案。 int SumOfTwoSubarray(const

2015-08-30 23:50:14 2808

VC++程序: 将字符串转换成公式并计算结果

int Calculate(string formula) 函数功能:输入一个字符串公式string formula,允许四则混合运算,然后输入公式中对应变量的取值,最后返回int类型计算结果。 变量的格式:必须由1位字母加1位数字组成,如a1、b2等。 如输入字符串 “(a1+b2)/(-100)”,以及a1=100,b2=300,得到结果-4。遇到小数则向下取整。 公式的格式: 1、只包含变量、常数、四则符号、小括号四种符号,不支持大括号和中括号 2、允许正数前加正号,如+100 3、不允许空括号,如 “8*( )” 4、允许负数,但负数必须加括号,如 "5/(-1)"。当负数在公式开头时,可不加括号, 如 "-a1+90"和“+a1+90” 都是对的 5、允许纯常数公式,如 “5*(-9)” 6、允许用户输入多余的空格,但空格不能造成公式错误, 如公式 “(1 08+a2)/a 3” 是错的,(- 7)和(- n5)是错的,去掉空格就对了。

2014-10-23

求字符的所有排列

求字符的全排列,如输入三个字符a、b、c,则它们的组合有a,b,c,ab,ac,bc,abc。

2014-06-08

判断二叉搜索树的前序遍历

《剑指offer》面试题24的相关题目。输入一个整数数组,判断该数组是不是某二叉搜索树的前序遍历。假设输入的数组的任意两个数字互不相同。

2014-06-08

从上到下打印二叉树结点

用队列实现从上到下打印二叉树每个节点,同一层的节点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打印。用C++实现。

2014-06-08

N皇后问题C++代码

N皇后问题C++代码

2014-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