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学:搞好对口扶贫工作

       57,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彭耀学率市、区水务、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口扶贫村——巴州区巴州镇管家沟村调研。

  彭耀学一行先后深入特困户杨绍金、杨绍明等家里看望慰问,走访了当地群众,察看了居民生产生活状况,听取了村支部书记的情况汇报。彭耀学说,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要因地制宜,立足现实,基础设施建设要量力而行,不能负债经营。在解决居民生活用水困难时,要考虑到老百姓的生产用水。对学校危房的改造,要根据区、镇学校的整体布局,广泛征求村民意见,防止资源浪费。要统筹、公开、公正使用各种资金并向村民公示,确保资金用在最关键的地方,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抓紧工程进度,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多协调沟通,使后续工作有力、有序,有条不紊。要关心群众疾苦,做好贫困人口的扶贫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