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的ANDROID环境的搭建


这学期开了android开发课,因为落了一节没上,所以环境搭建这块是自己看的。本以为很简单,结果还遇到点小波折。
正确的顺序是:
1.安装java。去官网下载,有各种眼花缭乱和版本。这里要注意一点,就是版本别低于1.6,要不然之后装android sdk会出错。安装的话直接用exe那个好了,压缩包还要设置环境变量,麻烦了点。
2.下载eclipse.也是有各种眼花缭乱的版本,下那个for java的就可以了。下载后解压,不用安装直接使用。
3.安装ADT。之前一直在这纠结来着,最好是按这个顺序来,之后再装sdk.不然会出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创建工程时缺少一些东西。好像由于eclipse版本的不同,这个安装方法也有所不同。我下的这个版本,叫Indigo Service Release 2。搞不清书上的3.5,3.4和3.3版。
点help下的install new software.点那个add,name输入ADT,location输入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site.xml,这个要求能联网,查找要花点时间。找到后依次安装就可以了。
当然也有脱机的方法,我没有试。
4.下载android sdk.去那个developer网站下。下载后解压。点那个sdk manager,需要下一些包安装。
5.设定android sdk.打开preference,选android -- location的browse,选刚才解压的包。点apply.


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