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Notes-出类拔萃的小巧便签本软件(带密码保护)

Secret Notes是windows下一款免费的记事本软件,它体积小巧,运行迅速;界面十分的美观,便签展现形式和其他同类软件也完全不同,你可以在标签页式的界面中查到到所有的便签,除此之外,为了防止其他人偷看你便签中的重要事项,Secret Notes会带有密码,只有知道密码的人才能够打开这个软件。



Secret Notes的体积为2.13M,所以不会消耗系统资源。



首次运行的时候,它会跳出界面让你输入密码,今后,只有知道密码的人才能查看到所有便签中记录的事项,在离开电脑之前,也只需要点击界面上的“lock notes”按钮就可以锁定这个电子便签,这样周全的保密措施,你肯定放心把任何重要的事项都记载到这个软件中了。


Secret Notes的界面:



一般windows下的便签本软件都是显示在桌面上,虽然这样一眼就可以看到所记录的事项,但是一旦便签数量变多的话,桌面上就会有很多个便签条,不仅会遮住很多的文档和大片壁纸,而且会显得桌面上杂乱无章。






而Secret Notes的作者非常的聪明,他运用了和opera浏览器中快速拨号一样的展现方式,因此所有新建的便签条都可以显示在一个软件界面中(按照时间顺序排列),这样不仅可以看到所有便签条中的大概内容,方便你寻找记录的事项,而且所有的便签都会井然有序,新建再多的便签都可以。



便签条的背景默认是牛仔布料的纹理,和黄颜色的便签条十分的搭配,当你选中一个便签条的话,Secret Notes会把它最大化到整个软件界面大小,整个切换过程还带有动画效果,十分的赏心悦目,软件No1认为这应该是整个软件最大的亮点。


Secret Notes的记事功能:



1、你可以为文字选择不同的颜色,软件自带的颜色种类可能有100种之多,你可以方便的使用不同的颜色来区分事项的种类和重要程度。



2、能够对文字进行加粗、倾斜、添加下划线操作。



3、带有撤销功能。在保存前如果误删了一些文字,那么使用撤销功能可以把它们方便的找回来。



4、一个便签条中可以容纳众多的文字,即使文字超出了界面的高度,你也可以使用滚动条来浏览。



相信这个漂亮和好用的电子便签软件,能够大大提升你在办公时候的效率,减少出错几率,避免忘记待办事项。


或者你还可以尝试软件No1介绍的WatchMe。



点击直达 官网下载Secret Notes
本文地址: http://www.rjno1.com/best/13-imgwd/1032-secret-not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