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浅入深!BTAJ面试有关散列(哈希)表的面试题详解,面试真题解析

概述

想了很久怎么样可以让文章的标题不那么悲观,但是各种文案都在我脑海里面不断的被否定,要么是不那么抓眼球,要么是立意不匹配。最后想了想,这个标题是真的符合我最近的感悟。

希望看过文章,能有同感的朋友也能多思考一下。

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相信很多国内的小伙伴都逐渐开始了解到在家上班的体验。在美国基本上work from home在IT公司里面算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了。一般大厂每个周都会有一天被划为No Meeting Day,说只是不开会日,但通常都会被大家当成在家办公日。不开会嘛,那我在家和在办公室也没区别不是。

也正是因为闲的时间多了,看文章的时间也多了。我是个不喜欢看书,更倾向于看碎片化文章的人,没事翻翻掘金,翻翻Android Weekly,是我上厕所蹲坑时候的首选项。

但是让我感到悲伤的是,好多安卓技术博主,就在这么一个月两个月之间消失了。点击他们的个人主页,你会发现上次更新可能都是好几个月,甚至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粗糙的以为是因为疫情,其实想一下,这个事情符合技术这行的发展规律。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只有优秀的Android工程师才能够生存,需要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的最佳技术和资源,需要有优秀的开发工具,保证以最佳质量以及高效时间来构建。

B4A

image

B4A是Android的基础版,这是一种可简化编程的Android的应用程序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课程介绍Android开发所需要的比较全面的基础知识,原理。这样在随后的课程里或阅读开源的App时能读懂代码。2. 课时的编排使用Google官方的Android Developer CN的分类,删减了对jetpack(Androidx)的相关课题。因为jetpack并不是核心库,国内大部分App都不会使用它。3. 使用Java作为项目例子代码,要学习Android开发,首先得会Java语言,因为Android API的核心代码是用Java编写的,也可以使用Koltin语言,但是当阅读Android源码时会Java语言是绕不过去的。Java代码可以通过Android Studio的菜单 Code - Convert Java File To Kotlin File来转换为Koltin. 4. 主要介绍Android的核心组件,类库. 但是不会详细介绍jetpack的库,因为这个库使用koltin,而且对AS有强依赖,比如升级了AS不得不升级jetpack(androidx)。或者对于低版本的androidx,新版AS干脆不支持;还有就是依赖GMS核心的都不准备讲,只介绍开源的第三方项目,可以发布到华为,小米等国内Android系统的类库。5. 这里只是介绍Android的原生开发,不介绍Flutter,React Native,Hipppy等跨平台框架。选择原生框架的好处就是可以使用系统平台最新的特性,最高的性能,最少的学习成本。当然这些跨平台框架访问系统的一些独有功能还是得通过桥接原生框架调用。Flutter得要学会Dart,Java语言,并且学会它的框架体系API. React Native和Hippy这些H5框架通过JavaScript访问原生功能的框架也得学会JavaScript,还要会Vue,React框架,之后就是Html,Css布局。 这些还需要下载安装开发额外的开发环境。当然它的好处是跨Android,iOS两个平台。童鞋根据自己的项目要求进行取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