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视频教程!Android最强进程保活黑科技实现原理解密及方法,移动架构师成长路线

开头

25岁那年,我从京东离职,入职百度。

在百度认识了当时的架构师久哥(T9级别),因为他的一番话,彻底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短短三年的时间,我从一枚普通程序员成长为别人眼中的技术大咖。

当时因为业务需要,也承蒙久哥照顾,他跟我说过这样一段话:

他问,“如果用5年的时间学习数据库,你能不能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我说,“应该可以吧”

他说,“你现在25,5年后也才30,30岁就能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为什么不去做呢?你看看周围有多少30岁的人还一事无成,而那个时候的你已经是数据库专家了。”

当时的我,刚刚进入别人梦寐以求的BAT,处于各种浮躁的时期,虽然每天也在学习,看起来也很努力,但是效果极其有限,今天想学大数据,明天想学云计算,后天又要研究机器学习,心境变化无常,不知道自己未来究竟该是什么样。

以上都不怕,更可怕的是下面的。

1,存款不足了,不够后面家庭生活了。

2,不知道自己能干嘛,迷茫

3,是不是找一份工作先干着,再看其他机会

4,关键是自己没有想好,自己做啥

5,陷入了每天自责,和自我怀疑中

我能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能做什么?

男人需要面子的,需要撑起这个家,这么多年,我的工资比爱人工资低,虽然平常不会说啥,但是吵架时总是用这个来贬低我。心累,后面的日子不好过。找不到工作,去做化学品销售,她也不是很赞同,她更希望我去卖保险,但那是我不喜欢的工作。

我该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吗?

还是为了家,能赚到钱就是王道?

失业的焦虑,只有失业过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的酸楚。

累,心累,还有焦虑。

结尾

我还总结出了互联网公司Android程序员面试涉及到的绝大部分面试题及答案,并整理做成了文档,以及系统的进阶学习视频资料,免费分享给大家。
(包括Java在Android开发中应用、APP框架知识体系、高级UI、全方位性能调优,NDK开发,音视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跨平台技术等技术资料),希望能帮助到你面试前的复习,且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也节省大家在网上搜索资料的时间来学习。

领取方式:关注+点赞+点击我的GitHub 免费获取

D%A2%E8%AF%95%E6%8B%BF%E9%AB%98%E8%96%AA%EF%BC%81.md)!**

im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