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解惑

正面作用:

1、牛初乳指母牛产犊后3-5天内的牛乳。牛初乳含有大量的抗原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免疫球蛋白组成的化合物,能抑制呼吸系统疾病,抵抗流感病毒。

2、牛初乳是一种纯天然食品,能治疗肠胃不适,慢性腹泻综合症。

3、牛初乳含有生长因数,能促进大脑活力,增加大脑警觉性和注意力。

4、牛初乳含有抗感染物质有助于减少和消除肿痛,包括割伤,烧伤,及手术伤口,防止和治疗牙龈疾病。


5、牛初乳含有广泛的抗病毒因数,能抗病毒,肝炎病毒侵入等

负面作用:

1、由于不同物种间感染谱的不同,其他动物体内所具有的抗人类疾病的特异性抗体十分有限,因而现行市场上“牛初乳”的作用尚需进一步研究和实践。


2、牛初乳不管哪个牌子的都含有雌激素,故宝宝不宜长期吃。牛初乳也就是这几年兴起的,里面所含的雌激素是否会导致孩子提前发育,尚不得而知,因为长期吃这东西的孩子们,要等到六岁以后,才会发现是否有影响。

3、原产地澳洲,荷兰这些国家,牛初乳根本不给儿童食用,在那些地方的超市里卖的牛初乳确实罐体上写有“儿童不宜”的字样。

4、初乳中是否含有针对性的抗体,无法预测。


5、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G(占极大多数)会在肠道中被分解,一旦分解变无功效,如不分解,而吸收会产生过敏反应。因此,至多对消化道可能有保护作用,对呼吸道无法起保护作用。


6、它毕竟是一种被动免疫,即使有效,吃的时候管用,一停就无效。


7、母亲分娩前后,雌激素浓度很高,会分泌到初乳中,所以,长期吃初乳,对孩子的性发育可能会有促进作用。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7902185/viewspace-628754/,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7902185/viewspace-62875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