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整理的Python开源编辑器

 

整理了11月份的Python的开源项目编辑器,选取了Top10分享给大家。

一个好的Python开源项目对程序员的提升是非常大的,希望你找到一个有趣的项目或者你喜欢的工具提升自己。

 好了让我们看看Top10的项目吧。

TOP1:Algojammer【GitHub 2646 ⭐️】

Algojammer:在Python中编写算法的实验性概念验证代码编辑器,可以说非常创新的一款编辑器,它主要是为了帮助解决Google Code Jam,Topcoder和HackerRank等竞争中出现的算法问题。

编辑界面:

 

Editor

 

Editor

TOP2:Bokeh【GitHub 8592 ⭐️】

Bokeh:Python交互式可视化库,可在现代Web浏览器中实现美观且有意义的可视化数据呈现,使用Bokeh您可以快速轻松地创建交互式图表,仪表板和数据应用程序。

TOP3:XSStrike 3.0:【GitHub 5445⭐️】

XSStrike是一个Cross Site Scripting检测套件,配备四个手写解析器,一个智能有效载荷生成器,一个强大的模糊引擎和一个非常快速的爬虫。

 

 multi xss​ 

 

TOP4:Pampy【GitHub 1342⭐️】

Pampy:Python的模式匹配工具,Pampy编辑器具有相当小代码量(150行编辑功能),但是速度相当快,并且使你的代码更具可读性,因此更容易推理。


TOP5: Chartify【GitHub1420】

Chartify:是一个Python库,使数据开发者可以轻松创建图表的工具。

  •  一致的输入数据格式:花费更少的时间来转换数据以使图表正常工作。 所有绘图功能都使用一致的整洁输入数据格式。
  • 智能默认样式:创建漂亮的图表,只需很少的自定义。
  • 简单的API:我们尝试使API尽可能直观且易于学习。
  • 灵活性: Chartify建立在Bokeh之上,因此如果您需要更多控制,您可以随时使用Bokeh的API。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potify/chartify/master/docs/_static/chartify1.png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potify/chartify/master/docs/_static/chartify2.png

TOP6:Transcrypt【GitHub 1419⭐️】

Transcrypt :Python 3.7到JavaScript编译器 - 精益,快速,开放!并且是个可读性非常高德编辑器

TOP7:Aiortc【GitHub872⭐️】

Aiortc :Python中的Web实时通信(WebRTC)和对象实时通信(ORTC)库, 它构建于Python的标准异步I / O框架asyncio之上。

TOP8:Mocker【GitHub 502⭐️】

Mocker ;Docker的概念验证模仿,用100%Python语言编写。 使用内核命名空间,cgroup和网络命名空间/ iproute2 for Linux。

TOP9: AutoCrawler【GitHub 228⭐️】

AutoCrawler:谷歌,Naver多进程图像网络爬虫(Selenium)


TOP10:Wily【GitHub 110⭐️】Wily:用于跟踪,报告测试中的时间和复杂性的Python应用程序,Wily使用git遍历分支中的每个修订(提交),并在代码上运行复杂性和代码分析指标。 您可以使用它来限制代码或报告趋势的复杂性,长度等。

 关注微信公众号:AI技术与生活,每天发布AI新资讯,分享新技术,还会不定期开展资源共享活动。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