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的图标尺寸,以及AIR发布ipa时,怎么删除应用程序图标的眩光效果

4 篇文章 0 订阅
打包ipa时添加应用程序的图标,要注意2点:
1.要发布的目标设备不能缺少特定尺寸的图标。
2.要去掉ios自带的眩光效果。

iOS 上的图标

在应用程序描述符中定义的图标用于 iOS 应用程序的以下位置:

  • 29x29 像素图标 — 较低分辨率 iPhone/iPod 的 Spotlight 搜索图标和较低分辨率 iPad 的设置图标。

  • 48x48 像素图标 — AIR 给该图像添加一个边框,且在较低分辨率 iPad 上将其用作一个 50x50 的 Spotlight 搜索图标。

  • 50x50 像素图标 — 较低分辨率 iPad 的 Spotlight 搜索图标。

  • 57x57 像素图标 — 较低分辨率 iPhone/iPod 的应用程序图标。

  • 58x58 像素图标 — Retina 显示屏 iPhone/iPod 的 Spotlight 图标和 Retina 显示屏 iPad 的设置图标。

  • 72x72 像素图标(可选)— 较低分辨率 iPad 的应用程序图标。

  • 100x100 像素图标 — Retina 显示屏 iPad 的 Spotlight 搜索图标。

  • 114x114 像素图标 — Retina 显示屏 iPhone/iPod 的应用程序图标。

  • 144x144 像素图标 — Retina 显示屏 iPad 的应用程序图标。

  • 512x512 像素图标 — 较低分辨率 iPhone/iPod/iPad 的应用程序图标。iTunes 显示此图标。当您将最终应用程序提交给 Apple 应用程序库时,512 像素 PNG 文件仅用于测试应用程序的开发版本,须单独以 JPG 文件格式提交 512 图像。它不包含在 IPA 中。

  • 1024x1024 像素图标 — Retina 显示屏 iPhone/iPod/iPad 的应用程序图标。

iOS 为图标添加了眩光效果。您无需对源图像应用这种效果。要删除此默认眩光效果,请将以下内容添加到应用程序描述符文件中的 InfoAdditions 元素:

<InfoAdditions> 
    <![CDATA[ 
        <key>UIPrerenderedIcon</key> 
        <true/> 
    ]]> 
</InfoAdditions> 
参考:
http://help.adobe.com/zh_CN/air/build/WS901d38e593cd1bac1e63e3d129907d2886-800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