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敏捷作者及评论员的语音访谈

The Human Side of Agile(参见InfoQ最近的介绍)的作者Gil Baroza,在去年五月公布了一系列面向敏捷作者和评论员的语音访谈,这些访谈主要涉及“个体与交互”的话题。这一系列访谈的主题是“采用已经证实的策略、方法、活动让敏捷达成目标”。

\

就这个系列的访谈,InfoQ对Gil Baroza进行了采访。

\

InfoQ:你将这一系列访谈放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这些访谈的目的是什么?

\

Borza敏捷开发现在似乎无处不在,但是结果却大相径庭。流程不是问题所在,主要的挑战在于组织如何与个体及使用这些流程的团队进行相处。我的使命是使软件开发更加高效、人性化、可靠。已经写完了这本书,我现在正在帮助领导者、实践者和更多的敏捷教练(可以帮助实现如上所说的目标)建立起联系。

\

InfoQ:那些被访谈者是谁?他们正在探索哪些话题?

\

BrozaRick Ross会讲述如何通过以人为本的方法驱动创新和发现基于技术的机会,从而使他的业务兴旺发达。然后我和Johanna Rothman将探讨保持专注的一些细节——并非精益流程的元素,但却是一种让人保持冷静和投入,从而实现高效和有用的好方法。Ellen Gottesdiener和Mary Gorman,最近写了一本名为Discover to Deliver的书,将讨论身份转换,我们最近发现人们不止把自己当成程序员,还把自己看作交付价值的代理人。我们还将让Christopher Avery讨论下高效能团队的研究和实践,以及David Spann和Eugene Kiel的合作领导力。最后是Bob Schatz关于人力方面的“最佳实践”的访谈。

\

InfoQ:被访谈者如此多种多样,你如何保持主题的一致性?

\

Broza:从我最喜欢的主题演讲中提取出主题以及他们的基本摘要。然后,我和每个访谈者合作完成摘要并确定关键信息。细节在电话中展开,但是主题一直在脑海中。然后一切就容易多了:虽然被访谈的群体多种多样,但是他们都源自于相同的目标。

\

InfoQ:为什么选这些人作为采访对象?

\

Broza当我一确定这10个主题,相应访谈者的名字就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我想采访实践者、高级管理者、咨询师和作者。我曾经和他们中的一半多有过合作,我了解他们的工作和风格,我们互相分享观点和偏好从而产生对听众有用的访谈。

\

InfoQ:InfoQ的读者在哪里能获得更多信息?

\

Broza:网站有详细的大纲和注册链接。虚拟训练在5月中旬开始,但是在4月注册的早期用户可以获得20%到30%的折扣。

\

InfoQ的读者使用这个团购码可以获得15%的额外折扣:IQSH13。

\

Shane Hastie是一名敏捷教练、培训教师、咨询师,致力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软件教育。

\

查看英文原文: Audio Interviews with Agile Commentators and Authors

\

感谢赵震一对本文的审校。

\

给InfoQ中文站投稿或者参与内容翻译工作,请邮件至editors@cn.infoq.com。也欢迎大家通过新浪微博(@InfoQ)或者腾讯微博(@InfoQ)关注我们,并与我们的编辑和其他读者朋友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