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DB成功案例之NextPoint Networks

IntelliConnect提升IP Networks

 

 

NextPoint NetworksIntelliConnect系统移动,固混合网络提供互连互通相互访问和固网到移动连接(FMC)解决方案IntelliConnect的两个产品,会话边界控制器(SBC)和多路协议交换(MSX最近使用McObjecteXtremeDB嵌入式内存数据库系统加强了对核心实时数据库任务的管理。

 

16196379_200905151022391.jpg 

 

简化了交互的复杂性

 

为什么要把嵌入式内存数据库整合到NextPoint的刀片式FMC技术中?答案就是:需要处理集中式网络环境中日益复杂的数据交换。在这种情况下,NextPoint整合了eXtremeDB来处理核心的实时引擎任务。在SBCMSX应用中,eXtremeDB能够处理更多复杂的规则,从而能满足增强的会话交换的要求,这种要求必须考虑商业,会话和网络规则。

 

eXtremeDB在我们嵌入式高性能策略决策功能中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选择eXtremeDB作为我们的嵌入式数据库是因为它只需要非常小的运行空间和具有非常高的性能。”NextPoint软件工程负责人Bruce Mattie说。

 

电信的嵌入式数据库

 

NextPoint选择eXtremeDB的原因正被电信和网络通信领域很多嵌入式软件开发者分享。如今,在市场上基于eXtremeDB的产品从IP网络架构,NextPoint的产品,到WiMAX基站,路由服务,异常管理,计费/税收保险,欺诈和威胁侦查等,以及许多其他应用种类。

 

电信/网络技术提供商非常感谢eXtremeDB提供的关键特性,包括事务处理,并发访问,和高级数据定义语言,同时可以保持一个很小的代码空间(小

50K)和通过最新型的全内存的设计获得的实时响应速度。

 

适应性:多种应用程序接口及索引

 

eXtremeDB的多应用程序接口被NextPoint所应用,包括为最大化性能,适用性和可预测性而开通的原始接口。还有符合工业标准的SQL,针对eXtremeDB数据存储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查询。对于开发者的适应性,eXtremeDB支持最广泛的数据和查询类型。可用索引包括PATRICIA TRIE树,一种为快速查询和匹配IP地址而优化的数据结构。

 

eXtremeDB高可用版本和64位等版本

 

McObject提供各种eXtremeDB版本,用于优化特殊的应用需求,如高可用性,事务日志和混合性磁盘/内存数据存储。eXtremeDB 64位版本支持比32位版本大上千倍的数据库。McObject最近还推出了eXtremeDB Kernel Mode, 为在操作系统内核上运行而设计,满足了常驻内核的应用逻辑的数据管理需求。McObject通过提供高性能的eXtremeSQL接口,为eXtremeDB提供SQL访问支持。

eXtremeDB支持广泛的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同时也很容易被移植到其他平台(它甚至能在没有操作系统的裸主板上运行)。

fj.pngnextpoint-ibg-ctia.jpg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6196379/viewspace-598208/,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6196379/viewspace-59820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