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尽早转行_如何尽早获得下一代编码

化学专业尽早转行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这样的说法,即编码或计算机编程在21世纪与上世纪的阅读和数学一样至关重要。 我将更进一步:教年轻人编码可能是您可以赋予他们的唯一改变生活的技能。 这不只是一种职业增强器。 编码与解决问题有关,与创造力有关,更重要的是,与授权有关。

赋予计算机权力,维持我们的日程安排,启用我们的通信,运行我们的实用程序并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的设备。

但是学习编码也可以增强个人能力。 孩子第一次编写程序并使计算机做某事时,立即感觉到“我可以做到!” 它不仅改变了学生对计算机的态度。 通过计划,执行,测试和改进计算机程序来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延伸到生活的其他领域。 通过周密的计划,工作,评估和调整,我们的生活中哪一部分会更好?

尽早开始的重要性

作为计算机科学教授,我亲眼目睹了转型的加速发展,从迷失方向的新生到自信,称职的毕业生,他们在少数几个行业,工业,政府,军事等领域获得高薪工作年份。

但是它可以更早开始,实际上,现在必须如此。 2012年的《 科学教育》针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职业兴趣进行的研究发现,到九年级,超过80%的女孩已经从STEM生涯中自我选择,并且当他们高中毕业时,只有12.7%的女性对追求STEM领域感兴趣。 男生的情况要好一些,但不到90%的男生表示对9、12年级的STEM职业感兴趣。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比高中更早介入。 中学和小学必须尽早且经常引入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两个最大的STEM领域,几乎占所有STEM工作的三分之二)。 更好,更相关,更吸引人的科学和数学教学将支持培养更多STEM毕业生的目标,但是全球大多数初等教育都缺少编码和工程学方面的知识。

我从哪说起呢?

在这里父母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 寻找视觉,有趣,有趣的编码活动,让孩子们在家中尝试,例如Python中的Turtle图形 (我两个儿子都在10岁以下,这是我的个人最爱),可编程机器人,Scratch,Tickle和Tynker等编码应用程序,无论您的孩子感兴趣什么,并鼓励他们玩耍,探索和尝试新事物。 将他们与行业导师或附近大学的导师联系起来。

并愿意与您的孩子一起编码来学习学习编码的重要性。 要求查看他们创建的程序。 向他们表明编码对您很重要,而这可能对他们而言很重要。

一旦他们学习了一种编码语言或平台,就鼓励他们学习另一种-大多数现代编程语言都可以免费下载,安装和使用。 许多编程语言都是开源的,包括Python,Ruby,PHP和Java的OpenJDK。 甚至可以通过W3SchoolsCodecademyTrinket之类的网站免费在线学习其中的一些内容。

从提供语法高亮的有用文本编辑器到包括EclipseSwift甚至VisualStudio Code的完全集成开发环境,免费的开源编程工具也越来越丰富。

书籍,视频教程,课后活动计划和编码营提供各种机会,以扩大学生的学习范围。

超越编码

选择了几种编码语言后,可以使用Arduino或Raspberry Pi探索机器人技术,移动应用和游戏开发(包括Minecraft,Unreal和Unity),网络,网络安全或物理计算。 从娱乐爱好开始,可能会成为简历或大学申请上的一个重要区别。 我认识的一位网络安全招聘人员做出了招聘决定,因为她正在面试的年轻毕业生使用Raspberry Pi制造了一种设备,可以帮助他的猫咪远离厨房柜台。

求职者和大学招生顾问都希望看到学生所做的比提供的更多,因为他们超越了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对技术表现出兴趣,或者甚至表现出热情,科学或解决问题的方法。

从家里开始

这种兴趣始于国内。 教孩子编码,改变他们的未来。 指导孩子使用技术,您将为他们带来一生的新机会。 这就是我的开始方式。 我13岁那年,母亲为我买了我的第一台计算机,以及一本有关BASIC语言的编程书,并订阅了一份月刊编程杂志。 我迷上了。

我成为家庭中第一个大学毕业的人,第一位博士学位,终身教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和作者。 一切始于一台300美元的电脑,一本书和一份编码杂志订阅。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教导孩子编码可以改变他们的未来。 因为它改变了我的。 我在职业生涯以及大部分个人生活中能够做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追溯到妈妈那里,这给了我学习编程的机会。 我今年在一个学期中在四大洲教授计算机科学,因为有人对我七年级的未来进行了投资。

对年轻人甚至自己的生活进行投资。 学习编码。 教年轻人编码。 更好的是,一起学习。

教孩子编码,改变生活。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7/8/teach-kid-code-change-life

化学专业尽早转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