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安装插件_安装WordPress插件前要问的5个问题

插件使WordPress功能强大 –我们只需使用插件即可轻松更改和添加几乎所有功能到WordPress。 但是,并非所有插件都是一样的。 尽管某些插件可以扩展您网站上的功能,但其他插件可能会彻底阻止您网站的正常运行 。 甚至某些情况下,插件可能会在您的网站上造成严重的安全漏洞

当前,WordPress官方插件存储库中托管着37,000多个插件。 选择最好的插件绝非易事。 尽管如此,在决定是否安装特定的WordPress插件之前,您需要考虑(或至少应该有)一些注意事项。

这是我的一些:

1.功能附带什么?

这似乎很明显,因为我们根据其提供的功能寻找插件。 但是,即使两个插件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但在可用性方面,每个插件可能有所不同。

我通常会比较两个或两个以上做相同事情的插件,然后查看这些功能是否足以满足我的需求。

例如,可以轻松在WordPress中添加图片幻灯片的插件Meta Slider提供了四个不同JavaScript库(Flex Slider,Nivo Slider,Responsive Slides和Coin Slider)。 类似的插件(例如WOW Slider)仅引入一个单独JavaScript库。 您需要容纳几个库才能使一个插件正常工作?

2.它是否已更新并且(仍然)与WordPress兼容?

WordPress每6个月更新一次,以提供新功能,并且通常也会淘汰一些旧功能。 在WordPress官方插件存储库中,您将找到有关上次更新插件的时间以及它与更新的WordPress版本的兼容性的信息。 您还必须考虑使用的WordPress版本。

一件好事是,如果插件两年未更新,WordPress通常会警告我们。 这表明开发人员可能已经放弃了该插件 ,因此该插件将来可能不会再看到其他更新,因此您最好顺其自然。

3.评分和用户评论如何?

您相信评分吗? 我不,不完全是。 当涉及到WordPress插件的质量时,评级并不能说明一切。 老实说,WordPress评分系统是模糊的。 评级较低的插件不一定表示插件是错误的。

也许 ,但是请记住,插件会进行更新,并且较早的评级可能无法正确反映修订后的插件的质量

这是每个WordPress插件页面“查看”中派上用场的地方。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其他用户,向他们介绍该插件的使用经验。 您还可以查看评论发布的时间以及评论的星级。 这些是决定安装或离开插件时采用的更准确的度量。

这是彼此相邻的5星级评论和1星级评论。 它发生了。

另外,您可能需要对谁在使用插件进行一些研究 。 WordPress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从小型独立网站到大型企业网站(例如《纽约时报》TechCrunch)

如果您发现主要网站都在使用特定的插件,则可能表明该插件良好且值得信赖 。 您不认为他们的开发团队会通过安装不良或有害的插件而使网站面临风险,对吗?

4.谁是/是谁?

WordPress插件依靠其开发人员的奉献精神来维护和修复错误 。 否则,当插件中发生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时,他们的用户将独自一人。

通常,如果该插件得到多家开发人员,一家公司的支持,或者如果开发人员通过提供高级功能获得某种财务支持,则该插件可能会不断更新 。 所有问题都可能会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

但是,如果仅由一个开发人员处理插件,从经验上讲, 放弃插件是不可避免的 。 也就是说,这还取决于谁在插件背后

如果涉及到的人直接使用WordPress核心更新(例如Samuel Wood )或知名开发人员(例如Pippin WilliamsonSiteOriginGreg PridayLester Chan) ,那么我不会再考虑安装插件。 有时,插件开发人员的声誉早于他们。

5.设计是否吸引人且周到?

这可能归结为个人喜好,但插件的设计和美观可能会影响尝试试用插件的决定。 通常,插件会在WordPress仪表板中添加一个新的“设置”页面。 但是, 某些插件会创建和设置其自己的“设置”页面版本 。 有时,当涉及到WordPress时,结果看上去完全超出了其要素。

我个人希望“设置”页面包含WordPress样式指南,或者至少看起来整体上相似。 这是BPS Security的“设置”页面和iThemes Security插件之间的比较。 对我而言,iThemes安全设置页面更整洁。 菜单井井有条,明智且合乎逻辑

说到明智的选择,如果插件添加了附加菜单,则菜单名称对于普通用户应该简短而明智。 例如,如果该插件是关于保护WordPress的,那么将菜单命名为“安全性”就足够了,而不是将其命名为“最终SEO”或“多合一SEO”等。

现在阅读:

翻译自: https://www.hongkiat.com/blog/installing-wp-plugins-consideration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