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视液晶显示器通用规范

今年4月份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布了标准的编号为SJ/T 11343-2006的《数字电视液晶显示器通用规范》,对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性,其中规定:液晶电视A区里面不允许有任何的白色或者绿色亮点,允许有一个红色或者蓝色的亮点;整个屏幕允许有两个亮点,但是在屏幕上任何的1/9屏高和1/9屏宽的区域内不允许有2个以上的白色或者绿色亮点,就是说两个白色或者绿色的亮点间的距离要是靠得太近的话也是属于不合格屏。A区是指屏幕中央宽度跟屏幕高度相同的区域,除了A区以外的区域就是B区。这个标准是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LCD国家行业标准,但是这个标准要到2007年1月1日起才开始执行,而且只是一个推荐性标准,并不是强制执行。但LCD国家行业标准对消费者来讲,可以作为我们购买液晶电视的一个标准和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