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TT网关快速接入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农村污水处理是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农村生活污水是污染来源之一,全国90%以上的生活污水或粪便废水直接排放到地下或湖泊等流域,如太湖、滇池的富营养化均有部分来自于农村生活污水。农村污水的随意排放,旱厕的使用,造成江河湖泊流域、地下水等水环境受到污染,治理农村污水,不仅能改善农村生活环境,还能控制流域的水质污染和湖泊的富营养化,改善水体环境,同时处理的中水用于农业灌溉,缓解农业用水的紧张。因此急需研究新农村的污水 系统,提出适合我国的多样化农村污水处理系统。
    为处理农村污水污染问题,一家环保公司专门研发了一种污水处理的设备。名为高效生物反应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609132554625.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N6eDEzMDU1ODg5NT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pic_center)
    是一款高效污水处理设备,以倒置A2/O工艺为核心,结合高效MBBR生物载体、配备“智慧云平台”形成的高度“集约化”、“模块化”与“智能化”的新型污水处理设备,出水水质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或者一级B标准(可选);无需专人值守,避免技术人才缺乏的尴尬;设备处理规模10~200m3/d不等(可定制),优质碳钢防腐材质,采用地表式标准化系列产品;直接处理成本低,折合0.22~0.66元/吨水(不含预处理费用),有效避免运维费用高昂导致的设备“晒太阳”情况;采用特殊设备与结构设计,有效避免臭气、噪音等二次污染,创造和谐友好的人文自然环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60913263255.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N6eDEzMDU1ODg5NT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pic_center)
    为协助环保的研发,以及方便准确实时采集到数据,物通博联WG585快速接入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在物通博联云平台上可自行定义采集设备的变量属性,在进行数据过滤筛选并标准化后,通过 MQTT 物联网协议以 W-JSON 字符串格式上报到云平台中,客户可直观看到采集的数据,并可自行定义云组态,自行动手画出想要的组态内容,并可在手机APP上直观显示且可在组态中直接部署数据,实现远程控制和运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609132724673.jp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N6eDEzMDU1ODg5NT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pic_center)
    物通博联工业智能网关WG500系列是物通博联推出的一款工业级边缘计算网关,它是一款两化融合的网关。它支持将各种仪 器仪表、各种 PLC 控制器、各种采集器的数据采集到网关,在进行数据过滤筛选并标准化后,通过 MQTT 物联网协议以 JSON 字符串格式上报到云平台中,并实现远程控制和运维。为客户构建专业的工业物联网及工业 4.0 系统提 供边缘计算节点和应用方案。物通博联网关WG500系列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数据采集、远程控制,还可以实现运维通道的建立,同时具备边缘计算的各种特性及各种安全防护功能,为您建设专业的、稳定的、安全的工业物联网系统提供技术和方案支撑。![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609132748531.jp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N6eDEzMDU1ODg5NT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pic_cent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