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加入百度飞桨“硬件生态共创计划”

算力+先进算法”创新模式将为下游芯片及应用开发商创造全面优化的解决方案

中国北京,2022年5月20日 –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在今日隆重举行的“Wave Summit 2022”大会上宣布:携手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及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利用自身的优势技术和市场应用经验共同构建高效的软硬一体平台方案,将百度飞桨软件的先进算法和灵活性与Imagination异构计算IP技术相结合,支持下游芯片及应用开发商在此基础上快速创建全面优化的解决方案。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及快速发展,业界已从各自独立的硬件算力驱动和算法创新驱动进入到算法和硬件协同创新阶段。在硬件生态共创计划中,双方基于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对未来硬件计算平台的需求,结合Imagination GPU, CPU, AI异构计算IP技术,从算法模型到计算框架再到半导体IP技术通过联合优化的方法,构建高效灵活的软件栈方案,为芯片厂商提供设计指导和Benchmark参考。面向行业应用共建Model Zoo,为平台和终端客户提供参考方案。这种全新的生态合作模式将为双方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未来,双方将面向使用Imagination NC-SDK的飞桨开发者共同开发培训课程,进行联合培训认证

Imagination计算业务副总裁Shreyas Derashri表示:“很高兴能够与百度飞桨及众多合作伙伴再次携手,发布‘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并为业界构建软硬一体的计算方案。2020年,Imagination加入百度飞桨硬件生态圈;2021年,Imagination和百度飞桨在全球人工智能(AI)生态系统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延续,在算力和算法方面优势的深度融合,可为行业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

百度飞桨产品团队负责人赵乔说道:“Imagination作为全球领先处理器技术和IP供应商,对百度飞桨在技术和生态系统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很高兴这次双方能够在众多AI应用领域进行合作,可进一步发挥百度在深度学习框架、算法、开放平台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并在这些领域更好地支持下游客户。” 

关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Imagin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致力于打造半导体和软件知识产权(IP),使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技术市场中获得足够优势。公司的图形处理器(GPU)、中央处理器(CPU)和人工智能(AI)技术可以实现出众的PPA(功耗、性能和面积)指标、快速的上市时间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基于Imagination IP的产品被全球数十亿人用于他们的手机、汽车、住宅和工作场所。

更多信息,请访问Imagination - Low-power high-performance embedded IP cores

TwitterYouTubeLinkedInFacebookBlog上关注Imagination

Imagination、PowerVR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徽标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Limited和/或其附属集团公司在英国和/或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所有其他徽标、产品、商标和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关于百度飞桨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 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 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目前,飞桨已凝聚477万开发者,基于飞桨开源深度学习平台创建56万个模型,服 务18万家企事业单位。飞桨助力开发者快速实现AI想法,创新AI应用,作为基础平台支撑越来越多行业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ddlepaddle.org.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