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Q学习笔记--更新硬件信息后,包含的路径没有更新

	复制一个vitis的工程到新的路径,然后更新了新导出的xsa文件,再编译的时候,假如更新了一些新的硬件信息,这样会报错。
	经过检查发现,在app的包含路径里面,include还是之前的那个文件夹的路径,不知道为啥没有同步过去,纠结了好久。

后面捣鼓捣鼓,终于找到了办法,记录在此。

IDE的菜单栏xilinx-Add Custom Platform,通过窗口上的+ - 号,删除旧的路径,添加新的路径,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UG585-Zynq-7000-TRM是一份关于Xilinx Zynq-7000 SoC处理器的技术参考手册。Zynq-7000 SoC处理器是一款配备ARM Cortex-A9双核处理器和Xilinx可编程逻辑部分(PL)的可扩展平台,旨在为嵌入式系统开发者提供卓越的灵活性和可编程性。 TRM代表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技术参考手册),其中包含了该处理器的体系结构和功能特性的详细描述,包括处理器内部的各种模块、外设、总线结构等等。该手册的主要目的是为开发者提供全面的指导和支持,从而加速其系统设计和开发应用,减少错误和风险。 UG585-Zynq-7000-TRM手册的内容包括Zynq-7000的基本特征、处理器硬件和软件架构、可编程逻辑PL和PS之间的通信、外设接口和寄存器映射、中断控制等内容。开发者可以根据手册中的详细说明,了解Zynq-7000的构成和功能,从而基于此设计和实现自己的应用。 总之,UG585-Zynq-7000-TRM手册是一份非常重要的技术参考资料,为开发者提供全面的指导和支持,促进了Zynq-7000处理器的应用和拓展,也为未来的嵌入式系统设计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 回答2: UG585是Xilinx公司发布的Zynq-7000系列技术手册,全称为“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Zynq-7000系列是Xilinx公司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FPGA芯片,集成了双核ARM Cortex-A9处理器和可编程逻辑资源,支持高性能中间件、操作系统和外围设备的支持。该手册详细介绍了Zynq-7000系列SoC的架构、功能、性能、测试和验证、软件和硬件开发等方面的知识。他对于学习、使用和开发Zynq-7000 SoC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使得开发人员能够深入了解这个芯片的细节,掌握它的特性和功能,以便更加高效地使用它进行开发。如果你想要学习和使用Zynq-7000 SoC,UG585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文献,值得认真阅读和研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