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o逆向基本知识总结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一些常用的Android逆向分析工具,它们可以用于反编译、调试、内存分析、Hook等方面: 1. jadx:一款开源的Java反编译工具,可以将Android应用程序的APK文件反编译为Java源代码,方便进行分析和修改。 2. APKTool:一款开源的反编译和重新打包工具,可以将Android应用程序的APK文件解压为资源文件和代码文件,方便进行修改和重新打包。 3. Dex2jar:一款用于将Android应用程序的DEX文件转换为JAR文件的工具,可以用于反编译和分析Android应用程序。 4. Frida:一款跨平台的动态插桩工具,可以用于修改应用程序的行为和数据,具有强大的Hook和脚本化功能。 5. Xposed:一款基于Frida的Android插件框架,可以用于Hook应用程序的Java层和Native层代码,实现各种功能。 6. Burp Suite:一款流行的渗透测试工具,可以用于拦截和修改Android应用程序的网络请求和响应,进行漏洞挖掘和安全测试。 7. JD-GUI:一款Java反编译工具,可以将Android应用程序的APK文件反编译为Java源代码,方便进行分析和修改。 8. Android Debug Bridge (ADB):一个调试工具,可以用于与Android设备建立连接,进行调试、文件传输、进程管理等操作。 9. Android Studio:一款集成开发环境,可以用于开发、调试、构建和打包Android应用程序,具有强大的调试和分析功能。 当然,这里列举的只是一些常用的Android逆向分析工具,还有很多其他的工具和库,如IDA Pro、Ghidra、Radare2、JEB等,都可以用于Android逆向分析和漏洞挖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