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PR2014 papers on the web

http://www.cvpapers.com/cvpr20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VPR是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的缩写。作为计算机科学领域中最重要的会议之一,CVPR每年都吸引了全球众多顶级研究者的关注。 在CVPR中,研究者们通常会提交自己的研究成果来参与会议。而对于论文的撰写和排版,则通常采用LaTeX(Lay-tek)这一专业的科技文档排版系统。 LaTeX是一种基于TeX的排版系统,专门用于排版科技文档,如论文、书籍、演示文稿等。相比于常见的字处理软件,LaTeX具有更加丰富的科技排版功能,使得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文档的内容而不用过多关注其格式。 对于CVPR会议来说,LaTeX尤其重要。使用LaTeX撰写CVPR论文不仅可以使得论文的排版效果更加专业、美观,也能够满足会议的投稿要求。CVPR会议通常提供官方的LaTeX模板,研究者只需按照模板的要求编写论文,然后使用LaTeX进行排版即可。 使用LaTeX撰写CVPR论文需要一些基础的LaTeX知识,如文档结构的设置、数学公式的输入、参考文献的引用等。对于熟悉LaTeX的人来说,这些任务通常不会带来太大困扰。而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学习LaTeX的基本用法。 总之,CVPR会议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LaTeX作为一种专业的科技文档排版系统,在CVPR论文的撰写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熟练运用LaTeX可以使得CVPR论文的呈现更加专业、规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