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建模免费3D模型哪里找?

每个萌新的入门都是被模型所吸引,收到很多友友在后台问有没有免费下载模型的网站呢?今天大家搬好小板凳给大家带来一些常用的免费下载模型的网站,看完记得收藏保存哦......

多为国外网站,访问需自学科学上网相关知识

1、Great Buildings

http://www.greatbuildings.com/types/models/models.html

Great Buildings提供数百个建筑的3D模型,既包括经过简化的大范围的几个街区的模型,又包括单体建筑细节描绘非常清楚的模型。

模型格式:3dmf

 

2、TurboSquid

https://www.turbosquid.com/Search/Index.cfm?keyword=Free

TurboSquid可以提供超过300个免费的3D模型下载。

模型格式:Max, 3ds, oth, obj, lwo, mb

3、clara.io

https://clara.io/library

超过10万+个免费3D模型,可以在Clara.io,Unity 3D,Blender,Sketchup,Cinema 4D,3DS Max和Maya中使用。

想系统学习游戏建模的朋友欢迎加入Q君羊:711135475即可获取免费学习教程和全套开发软件。

格式:OBJ,Blend,STL,FBX,DAE,Babylon.JS,Three.JS

 

4、Adobe  Stock

https://stock.adobe.com/hk/3d-assets

Adobe公司自家的市场,拥有海量的材质、模型、灯光资源。虽然大部分都要收费,不过仍然有小部分免费的素材。当然,也有包括Photoshop、Premiere的模板,以及高质量的图片、插图、矢量图等等。

格式:Max, 3ds, oth, obj, lwo, mb

 

5、Archive3D.net

https://archive3d.net/

Archive3D网址无需注册,提供超过15000个3D模型免费下

  • 2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