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组:SFES

函数组:SFES
函数组说明:Frontend services
这个函数组中包含的函数模块主要用来进行 SAPGUI 所在计算机的各种本机操作,如文件和文件夹的增删改、运行程序、访问注册表、上传下载文件等。

GET_ACCESSIBILITY_MODE
GET_WEBGUI_HELP_MODE
GUI_CREATE_DIRECTORY:创建文件夹。只有一个输入参数,指定要创建的完整路径。
GUI_DELETE_FILE:删除文件。只有一个输入参数,指定要删除文件的完整路径。
GUI_DOWNLOAD(Download):把内表中的数据保存到一个本地文件中。两个必要参数,分别是文件路径和要导出的内表,其他还有很多附加参数。
GUI_EXEC(Start a File or Program Asynchronously with WinExec):用 Windows API WinExec 异步打开用户计算机上的文件或运行程序。必须输入文件或者程序的完整路径,可以输入参数,有一个返回参数是程序的返回码。
GUI_FB_USAGE
GUI_FILE_SAVE_DIALOG:显示保存文件对话框。
GUI_GET_DESKTOP_INFO(Delivers Information About the Desktop (client)):
GUI_GET_FILE_INFO:获取用户计算机上的文件信息。必须输入文件或文件夹完整路径。可以返回文件的长度,文件不存在为0,文件夹为 -1。其他返回参数意义未知。
GUI_GET_OBJECT_MODELS:获得本机上可用的通用对象名称。没有输入参数,返回是内表。一般有两种,ACTX 代表 ActiveX 对象,OLE 代表 OLE 对象。
GUI_GET_PARENT_DYNPRO(Get the associated parent ID for the current modal dynpro):获得父屏幕号,在父屏幕层次的基础上加 10。
GUI_GET_REGVALUE:获取注册表值。
GUI_HAS_ACTIVEX(Test Whether ActiveX Controls Are Supported):检查用户计算机是否支持 ActiveX 技术。无输入参数,只有一个返回值,X 代表支持,space 代表不支持。
GUI_HAS_JAVABEANS(Shortcut to GUI_HAS_OBJECTS(SFES_OBJ_JAVABEANS)):检查用户计算机是否支持 JavaBeans 技术。无输入参数,只有一个返回值,X 代表支持,space 代表不支持。
GUI_HAS_OBJECTS:检查用户计算机是否支持指定对象技术。一个可选参数,值可以是 ACTX、OLE、JBEAN、SAP、HTML。
GUI_IS_AVAILABLE(Check: Is There a GUI?):检查是否有 GUI,多数用于 RFC 类程序,判断是否允许跟用户交互。只有一个返回参数,为 X 表示是 GUI 在调用该函数。
GUI_IS_ITS(Check: Is GUI ITS?):检查是否是 ITS 在执行本函数。
GUI_REMOVE_DIRECTORY:删除文件夹。
GUI_RUN(Start a File or Program Asynchronously with ShellExecute):用 Windows API ShellExecute 异步打开用户计算机上的文件或运行程序。必须输入文件或者程序的完整路径,可以输入参数和工作目录,有一个返回参数是程序的返回码。
GUI_SET_REGVALUE:设置注册表值。
GUI_UPLOAD(Upload for Data Provider):上传用户计算机中的文件到一个内表。必须输入文件完整路径和内表名。
GUI_VSS_DOWNLOAD
GUI_VSS_UPLOA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