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幸福的彼岸——一篇触动我心的毕业致谢!

     一路走来,终于到了毕业时节。四年的时间仿佛在古老的时间器皿沙漏中紧张而又舒缓地滑落。此刻就是那最后的瞬间,最后几粒沙子,顽强而又坚定地粘在沙漏的壁上,执著地抗拒着时间的流逝。
    四年的风雨兼程,四年的悲喜交加,这四年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独特的一段生命体验,一笔人生财富。正是这四年,我从一位稚气未脱的孩子成长为一位稚气犹存的青年;正是这四年,我从一位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一位愿意追求真理之光的青年;也是在这四年中,我开始体验到人生的万千滋味,开始了自己坚定执著的生命之旅。
四年的日子,在悄无声息中远逝而去。正是当被迫走上社会,体验到工作的艰辛中,才真正体会到了校园的宁静与安详、少年时候的无知以及曾经对于幸福的挥霍。幸福有时候很简单,仅仅是一杯清茶,一本好书,一个属于自己的夜晚。但是即使是这样在离开校园后,有时候也很难拥有。
    感谢四年中给我帮助与鼓励的师长们,朋友们,这一段短短的时间正是因为与你们同行,才那么快乐与难忘,这也是一种幸福。一直总希望着自由,盼望着工作,然而直到即将开始工作,才发现自由已经不再。自己骨子里渴望成为的“我本是卧龙岗上散淡的人”,只有在大学校园里才能成为可能。即将走出这熟悉又陌生的十梓街一号,尽管明天和未来还很遥远,但是幸福已经开始离开自己越来越远。然而,不管如何,此刻我还是幸福的。
    感谢亲人,感谢师长,感谢朋友,希望你们也是幸福的。
    在此,我也以此文来代谢在大学生活中,一直给予我帮助的亲人和朋友;感谢CSDN论坛广大网友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今天,站在人生的十字街口,我被迫无赖选择放弃自己所喜欢软件开发工作,而转入通信行业。我不知道这将是一个怎样的选择,成与败或许就在一念之间。在此我谨祝各位在校或在职的朋友都一路走好,永远幸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