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页面上也能发起投票,让朋友圈HIGH起来!

我们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分享投票的活动,号召朋友们为他投票,票数最多的前几名可以获得奖品。这类投票活动非常受营销公司的欢迎,用户的参与度非常高,给营销公司带来的粉丝量非常可观。但是,使用这类投票平台的成本很高,一般的小型活动由于经费有限,使用会很受限。


在了解到市场需求后,应用之星历经1个多月的技术开发,于近期上线了投票控件,用户可以轻松在H5页面中加入投票功能,满足多样化需求。

投票控件的使用教程

1.首先打开应用之星网站(http://www.appstar.com.cn/),点击右上角头像,注册一个账号;然后进入应用制作,选择高级模式。

2.进入制作页面后,点击“投票”控件,可以更换默认的照片和名称、修改投票框的颜色,还可以设置投票的规则(投票截止日期和用户投票数量限制),非常方便。下图是我新建的投票页面“你最喜欢的情侣照是哪个?”,制作过程非常简单,你制作的一定比我的更好!

3.当H5页面制作好之后,你可以通过微信发送给朋友们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号召朋友们参与投票。

当然,投票控件不仅可以用作投票,还可以用作问卷调查等系统。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在应用之星上创建投票,还能把投票分享给周围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实时参与。不过,投票控件虽然能基本满足用户的投票需求,但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用户体验方面还需要加强和提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