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合顺大数据1.1版本更新了,更新功能介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各位电子工程师朋友,道合顺大数据12.29新版上线快2个月了,在这期间,我们征集了不少工程师的反馈和意见,感谢大家对平台的认可和支持。

今天,我们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个新的消息:2月16日道合顺大数据平台1.1版本正式发布。

此次更新,主要涉及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围绕“共创”理念,优化平台原有功能;第二,上线符合“共创”理念的新功能。

聪明的工程师朋友可能发现了,这次更新的核心关键词是“共创”。共创,顾名思义,共同创建或者创立。

我们希望1.1版本更新后,能吸引一群“对新理念,新事物有好奇心”的工程师,参与到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中来,而取得的成果又能服务于工程师。

所以,平台做了哪些更新和优化呢?

1、芯豆会员体系上线

芯豆会员体系最能体现“共创”的概念。工程师进入任务大厅,在平台补全参数信息,获取芯豆和贡献值,芯豆兑换奖品,贡献值提升会员等级。完整的参数信息,又能帮助工程师高效的完整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芯豆兑换的礼品,最高奖项是iPhone 13。会员等级方面由低至高依次为“黑铁、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大师、宗师、王者”。提升会员等级,可获取一定数额的芯豆奖励,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新增品牌商认证

在品牌管理这一块,有原厂的小伙伴建议我们:开放一个入口,让他们可以维护和发布元器件信息。这个需求非常契合平台“共创”的想法。

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邀请更多的国产原厂加入到平台中,和工程师近距离接触,宣传和推广国产元器件,与平台一起共同助力国产替代,解决工程师“选型难,找替代难”等技术难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版本发布后,品牌商认证功能正式上线。原厂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认证管理品牌”,提交资料,进行认证。认证成功后,就能上传产品、发布动态、进行品牌的管理和宣传。

3、优化BOM管理列表

12.29新版上线后,不少小伙伴建议:希望上传BOM表后,能快速了解元器件的状态。如此一来,就能有效的处理因元器件涨价、缺货,交期不定等带来的问题,及时调整设计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版本将满足这个需求。此次更新后,BOM列表能可以查看库存、交期、参考价以及替代型号等内容。不仅如此,点击浮窗,还能快速了解近期价格走势。是不是很方便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增加电子元器件评论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版本的另一个亮点是互动。当你打开电子元器件的详情页,你可以在评论区,与更多的工程师一起,针对元器件的替代、数据、资料、实际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共同维护元器件数据,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

怎么样?这次的更新,有没有你期待的功能?如果你有什么别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添加官网客服微信,进入交流群,与我们一同交流和探讨。

新版体验地址:https://www.infinigo.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