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碰撞,让我清醒了很多。

今天本来想早点就睡觉的,最后关机前,一个一个关闭网页,顺便最后浏览下,结果看见csdn上一个推荐的文章,看了3 4篇后突然看到一个让我有点感触的标题,于是点了进去,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一直看到结束,连着评论都看了不少,因为我发现此人的经历居然和我有很大的相似,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也如此,我又点了一些其他的文章,发现我可以尝试从他的经历上结果自己的想法好好规划下自己的未来。

尽管已经有点晚了,但我还是很兴奋,我知道明天下午肯定又要打瞌睡了,但我愿意,我觉得这个是值得的。
有个人说的话,年轻的时候,不该放纵自己!

我也不要再过之前那1个月的生活,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什么钱多少啊,前途有多光明啊,去TM的,要是活的不开心,其他的有什么用啊。当然现在的工作也不是一点都没用,也不是完全没意思,至少我先现在天天学着英语,也还能学到一点技术,相信过一段时间,我能接触的更多。我会继续做下去,至少也要等我稍微攒点钱。我不想做一个都毕业了还需要家里出钱养活我的人,尽管只是暂时的过渡期也不。我宁愿每天吃泡面度过这大约50天的时间,宁愿挨饿也不要。相信省着点用我还是能撑过去的。
感谢那位csdn上的九天。谢谢他那篇文章,让我清醒了,犹如一盆夏天里清水泼在昏昏欲睡的我头上,一个感觉,爽啊!!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看下,地址:http://blog.csdn.net/vagrxie/archive/2010/06/04/5646415.aspx
如果你也是如此,且和我没什么代沟的话,也许我们能一起相持走过这不是很平坦的路~!

 

 

就是不告诉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