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取京东所有iphone的价格和名称

原本想升一下级,用一下creep神马的,但是正则今天突然出了点小问题,我就生气了,就用正则抓取了一下。

这个正则可以用re.search 或者 re.findall都可以,我比较喜欢用search因为可以直接提取结果不用在过滤了。

代码如下,这个小爬爬比较简单。


#-*- coding:utf-8 -*-

import urllib2
import json
import re

SearchIphoneUrl = 'http://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B%B9%E6%9E%9C%E6%89%8B%E6%9C%BA&enc=utf-8&qr=&qrst=UNEXPAND&as_key=title_key%2C%2C%E6%89%8B%E6%9C%BA&rt=1&stop=1&click=&psort=1&page=1'
header = {'User-Agent':'User-Agent: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1.0.1650.63 Safari/537.36 SE 2.X MetaSr 1.0','Accept':'*/*'}

def getHtmlSrc(url,header):
    req = urllib2.Request(url,header)
    res = urllib2.urlopen(url,timeout = 5)
    htmlSrc = res.read()
    return htmlSrc

def saveHtm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