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大师和学子

学子们还真的就喜欢较真儿!
我说大师喜欢简单,学子们就说不复杂不行,实际上这就是一个价值观的区分,不能简单地说谁对谁错,就像很多人不喜欢任大炮,但是人家还是保持立场一样!知道张三丰为何不和周芷若打吗?难道张三丰打不过小丫头片子?也许有人又要说我在用电影说事,虽然不是美国大片,但是你知道在DNA发现之前有多少学子们提出过复杂的多的结构吗?图灵机复杂吗?冯诺依曼的理论复杂吗?可能还没你现在加班写的代码复杂吧!
       大师不喜欢复杂不代表大师搞不定复杂,这是最根本的!大师在提出简单的核心理论之前,背后是你不可望其项背的艰辛和努力,过程之复杂不是诸如加班就能完成的,大师和凡夫学子的区别就在于大师最终能提出一个可以缩短其他人工作时间的总结性理论,创立一门新的学科,而学子们只是把事情做完了而已!这是信念的价值观的区分,不是工作量的区别!
       大师总是希望有一个朴实又普世的理论能诠释一切,为此希望,大师们难道没有付出过努力?凡夫学子们付出了同样的努力,但是目标却大为不同,只是为了得到加薪,升职,抑或生殖?反正都一样!每个人都有一种原始欲望,说白了食欲,性欲,求生欲,都是一种欲望,那就是得到别人的承认,受众无非就是人类和上帝的区分!大师也不例外,难道大师希望自己的理论被人接受错了吗?牛顿和莱布尼茨还争论过微积分的创始权呢...关键是大师希望得到别人或者上帝承认,而凡夫学子只是希望别人给与,职位,薪水,奖金,美女,帅哥...shit,我TMD没有装清高,除了帅哥我都要!
       我不是大师,我连学子都算不上,看了几部电影,读了几部书,膜拜大师而已。只是一凡人...
       本人现如今工作上也不是随便什么问题都能秒级时间搞定的,几乎大多数也是靠加班,我在想,也在问所有人,如果让阿兰.图灵,冯.诺依曼,克劳德.香农等人穿越到现在,能搞得定吗?他们要花多久才能学会java,OOP,VPN啊??他们被开了之后,换谭浩强,谢希仁他们,会不会一样,能抗得住加班吗?...
       盖乌斯.尤里乌斯.凯撒来了,屠杀开始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