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一次发博客,写下点儿东西,以作纪念

@[TOC]工作第一次发博客,写下点儿东西,以作纪念

2020年是黑天鹅之年

今年是庚子鼠年,谣传这个年份必定非同寻常,1900年是庚子年发生八国联军侵华;1960年也是庚子年发生自然灾害,饿死万计人;2020年,六十年的下一个周期,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在这开局便是困难模式的新年,新冠肺炎改变了太多人的生活。本来秋招工作找得一般,打算在春招再找一下工作的,但是在老家哪儿也去不了,农村信号不好,也无法远程视频面试,被迫放弃了好多公司的面试机会。
6月底回校办完离校手续,来到公司所在地培训,第一感觉公司给与的培训硬件品质配不上公司高大上的段位。后来培训结束来到部门工作,也是专业培训,分到具体岗位(本来说好的是自由双选,结果是被动分配,挺不满意的),完全进入了我的知识盲区,好坑的感觉。
不管怎样,好好干吧,先加油干个一年半再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提升技能水平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前端专业技能的描述可以包括以下内容: 1. HTML/CSS:熟练掌握HTML和CSS,能够编写语义化的HTML结构和精确的CSS样式,实现页面布局和设计。 2. JavaScript:熟悉JavaScript语法和常用的库/框架(如jQuery、React、Vue.js),能够编写交互效果和实现前端功能。 3. 响应式设计:了解并能够实现响应式网页设计,使网页在不同设备上有良好的显示效果。 4. 浏览器兼容性:熟悉各主流浏览器的差异,能够编写兼容不同浏览器的前端代码。 5. 前端工具:熟练使用前端开工具,如编辑器(如VS Code)、版本控制工具(如Git)、构建工具(如Webpack)、调试工具等。 6. 性能优化:了解前端性能优化的常用技巧,如减少HTTP请求数、压缩文件、使用缓存等,以提升网页加载速度和用户体验。 7. 网络知识:了解基本的网络知识,如HTTP协议、跨域问题、前后端数据交互等。 8. 用户体验设计:了解用户体验设计的基本原则,能够根据需求设计友好的用户界面和交互效果。 9. 调试和故障排除:具备良好的调试和故障排除能力,能够快速定位和解决前端代码中的问题。 10. 团队合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能够与设计师、后端开人员等紧密合作,完成项目开任务。 请注意,这只是一份常见的前端专业技能描述,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补充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