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5033周总结

2005年3月14日 至 2005年3月19日 本周是最没有成果的一周!

  在第一次需求确认的基础上,整理出了相对完整的需求,但由于客户方负责联络的负责人出差,没有办法安排第二次确认,因此,这周主要还是在针对需求进行初步的设计工作。我有意看看目前队伍中人员的素质情况,所以本周没有实行紧逼政策,结果本周是最没有成果的一周,这让我有些遗憾,不过我从心里面还是希望目前这班人能多一些责任感。虽然有些人公司还欠着他们上次项目的奖金,但我想这应该不能成为他们消极怠工的理由,这些话目前我还不想对他们讲,旁敲侧击一下,希望他们意识这种习惯会给他们的职业生涯带来很不好的先例。
  在技术和管理两方面,我似乎总没有找到一个平衡点,象上一个项目,我几乎承担了所有的重要任务,核心都靠我一个人独立完成,以致于后期维护的过程中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去培训维护人员。而这个项目,由于项目技术含量和工作量都不大,但时间紧,预算也少,我又希望锻炼队伍,所以把主要工作放在需求上,只参与技术选型,基本上不参与开发。我一直希望在目前的队伍里找到一个合适的技术核心,眼下看来形势还不是很明朗。
  看来有必要深入到他们当中,主动了解情况,参与进去。不能这么被动耗着了。另外还有士气问题,不能任由他们这么散漫下去了。一周不管他们,这帮人居然敢在上班时间联网打“星际”了!!!而且还是在有两人被警告完不成任务扣20%工资的情况下,晕倒,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