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5042周总结

W05042周总结

2005年4月11日 至 2005年4月15日 申请辞职的同事正式离职,有两个子系统演示版即将发布。

 这周三去泉州参加一个全省的经建工作会,主要是在会上推广我们之前做的一个项目。会议规格挺高,不过两天时间里我们只是做了40分钟的现场演示,其余时间都是待在宾馆里上网,然后就是跟着混吃混喝也没什么意思。其实这样好的机会,我们本应该好好利用,毕竟全省各地的相关单位都有人参加,如果跟他们建立一些联系或许对我们的业务拓展有所帮助,不过老板好像没意识到这一点,只顾着联系他在泉州当地的老朋友谈其他项目合作的事情。
 在这之前,或许是为了稳定我的情绪,或许是早有考虑,老板提出来给我一些公司的股权(份)让我来担任公司的总经理,他希望能够腾出精力来做其他的项目。我心里清楚,他可能是想放弃这家公司了,毕竟一直都没什么盈利,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一个两百多万的项目,这样低成本的运作怎么会亏呢?我不肯相信这样的事实,我认为是老板把资金挪去做其他项目的投资了。对于他的提议,我并没有立刻表态,也许考虑成熟后可以谈谈,但一个必要的前提就是我不能以公司员工的身份和他谈,做完这个项目后我要立即辞职。
 由于人员的变动,我不得不接手一部分工作,并且着手招收新人,招聘广告打出去一个星期了,但应聘者寥寥,水平更是惨不忍睹,我准备在其中招收一些有相关技术经验的,但老实讲我更愿意招那些基础好的应届毕业生,只是目前公司这种状况让我不希望让他们初入职场就遭受打击。
 预计24日将有两个子系统的演示版发布,这是唯一给人带来希望的消息,但这个消息在目前的背景下也显得令人怀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