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10月20日-22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欢迎词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3年10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并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各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届时莅临。

天津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毗邻首都北京,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天津港,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文旅资源丰富、城市综合保障设施完善,是举办大型展会项目的理想之地。

天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起点建设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国家实验区,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职业教育领先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重点项目,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6万平方米,是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新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

让我们相聚津门,畅叙友情,展示交流,合作创新,抢抓机遇,振兴经济,紧跟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助力实现新产品、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创新融合,为加快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质赋能、贡献力量。

谨此奉邀!

◆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会议主题: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

  主要内容:

  1.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

  2.网络同步展示及信息推广

  3.举办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4.举各类论坛及有关82届教育装备展示活动

  ◆展示范围

  a.房屋附属设施:门、门禁、采暖设施、供水系统、排水循环系统

  b.通用设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办公设备、车辆、图书档案设备、机械设备、电器、灯具、音视频设备

  c.教学专用设备:玩教具、一般教学仪器设备、学科专用仪器设备、器材、场馆设施

  d.非教学专用设备:食堂设备、医疗设备、安全与消防设备、康复训练助残器具及心理健康设备

  e.图书档案:图书、期刊、资料、档案、挂图软件教学资源

  f.家具、用具、装具:台桌、椅凳、床类、沙发及成套家具、柜、架、被服、校服

  g.其他

  ◆参会单位

  各级教育部门、教育装备管理部门、电化教育馆、学校后勤服务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信息技术设备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营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国际贸易采购商;学校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生产经营企业、校办企业、图书出版发行单位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