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面试经历总结

星网锐捷
         什么事情做完后总会发现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 面试完星网锐捷后一个问题充斥在我脑海, 第一面面试官有个问题问了我两次, “你对你的发展将来有什么想法”, 我的回答是“等确定下公司后我就沉下心来研究我的工作领域”, 等快完时面试官还是提醒了我这个问题。
走后我一直在想为什么, 他想要什么回答, 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可能 我的简历有一个他不喜欢的东西, 上面写的会的语言有点杂,说 php matlab也有一定基础。 我觉得他觉得我太泛, 所以后面我只写C/C++了。
        还有一个问题, 我说错了一句话, 我太实诚了。 他问我“想到哪工作”,我脱口就是“最好北京上海深圳”, 然后他就在简历上写上”来本公司就业意愿一般“, 我想说迎合面试官的意思很重要, 感觉面试过程也是相互骗的过程
        还有会侃也很重要。


        考完 ,我想找份实习的工作,但是然后人家都告诉我,公司不会要实习生的,不要钱都不会要,公司不会花精力培养一个跟自己无关的人。


筑梦医疗--实习面试: 
      没有笔试,直接面试。面试的时候就问了两个问题,快排算法我出问题了,囧死我了,还要我写了个递归算法。然后带我看了下他们的系统,然后我随便问了下。最后没给我任何信息,让我去也不去, 小公司,总共10个人都没有,感觉;工作环境还是很好


科大讯飞--实习面试:
       我只想说,科大讯飞编程题对于来说不简单。三道,一道全对(ACM题做过),一道一半分(字符处理,不能用系统库函数),一道没时间写,也没想出什么好方法(时间差)。当时有4个人,笔试完后直接面试,我排在第二,后来才知道是按分数排的,分都不高。
       面试的时候我感觉我有个面试官不喜欢我,原因是我他问的第一个问题我就回答的让他不满意,我弄错他意思了,当时真不知道。
后来基本是另一个面试官问我了。
      第二天,讯飞就很客气的发信息跟我说,“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我这次就来!



科大国创--
说的是 全职,想着 到时候 辞职
       这次的笔试是我所有笔试里得分最高了,卷子也是最特别的,比较有特色的是组合数学题,4 5到组合数学简单题,除了鸽巢原理当时不知道,其他的在暑假旁听的ACM课里有涉及,所以最后得分也比较高。编程题一道。
       最后我拿到offer了,但是要学日语,工资也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