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出院了

4号那几天通宵写东西,结果就突然肚子痛了,到晚上3点多,还是熬不住了,喊上小马,直奔协和医院。

并非别人流传的那么痛,比如满头大汗,脸色苍白等,我都没有遇到,就是痛,勉强能忍住。但医生仍然确诊为急性阑尾炎,询问是否手术。答曰:手术!

然后开始输液,和护士聊了几句,告知保守也可治疗,再回想起医生说得麻醉需要将针头戳到脊椎里面去,顿时毛骨悚然,于是第二天,曰:保守,不手术!

在11瓶吊瓶输完了后,第三天,还是有点痛,询问,答曰:保守也要一周。考虑到手术也是一周,保守也是一周,干嘛不永诀后患?再考虑到昨晚隔壁间阑尾手术ms成功得很,对答曰:手术吧。

于是,晚上9点半,我进了手术室。麻醉,并非想象的那么痛,一点点。不过,麻醉后,为什么还痛呢?高呼:痛!稍息,没有感觉了,感觉也是睡着了。

10点多,我除了手术室,不错,下半身没有感觉,所以推我出去了的推车尽管经过了条马路,也没有什么痛觉。

再然后, 一周的住院,手术第二天,还连续高烧2天,还好都熬过来了,今天出院手续一办,发现非医保价格5000多,医保后也是2062。乖乖,这种最低级的手术而已啊,老百姓,难!

好了,谢谢公司,谢谢同事,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家里人不知道我病了,这里就不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